2007-06-04 00:29:25﹎祐祐祐。

__所以說...__


在剛剛那一刻還沒到來之前
在我敏感ㄉ感覺到什麼ㄉ那些日子裡
我一直悶悶ㄉ



當我今天看到妳那ㄍ朋友ㄉ文章ㄉ時候
當下ㄉ反應是生氣
因為一開始我並不知道ㄊ是妳朋友...
我討厭那些不知道事情真相就妄加揣測ㄉ人



然而今天當妳終於願意跟我談一談
終於願意講出妳心中ㄉ不爽ㄉ時候
我真的茫ㄌ!

原來ㄉ原來
我竟然就是那ㄍ所謂”虛偽”ㄉ人!!!




當聽到妳雖然簡單但卻句句刺耳ㄉ話時
我不得不承認我很痛!


我努力憋住不讓自己哭
調整好情緒想聽妳說下去
可我等阿等
卻等不來我要ㄉ答案...


我知道我是等不到ㄌ
就當這一切就是我幹ㄉㄅ!
我不想再爭辨什麼ㄌ
也許我再說什麼 妳都會覺得可笑ㄅ
可是我卑微ㄉ道歉不是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做錯ㄌ什麼
而是我真的很難過
我難過ㄉ是我們彼此間ㄉ信任都消失ㄌ...


講完這些
我當下很空
我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我ㄉ友情是這樣ㄉ卑微
我也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我ㄉ友情是這樣脆弱到不堪一擊..


當妳講完最後一句話下線ㄉ時後
我竟然前所未有ㄉ覺得是那麼ㄉ溫暖!!!
我終於憋不住大哭ㄌ起來
眼淚滾落
我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哭...


所以說到現在妳還是覺得我沒有把妳當朋友當兄弟!
所以說妳信那些話都是我說ㄉ!
所以說我所有ㄉ敏感都讓妳更覺得這些就是我幹ㄉ..

我無言
面對這些 我一向顯得蒼白無力
韓緯瑩跟我經歷過一模一樣ㄉ事
ㄊ選擇ㄌ跟我一起弄清真相並且相信我
而妳
為什麼上一次我問妳ㄉ時候不說ㄋ?
我說過
如果妳覺得我已經不是妳想要珍惜ㄉ朋友
就說出來 我可以離開
為什麼還要跟我做一ㄍ表面上ㄉ朋友ㄋ?


沒說過就是沒說過
沒做過就是沒做過
我只是想知道一ㄍ真相
是我說ㄉ我不會不承認
可妳有沒有想過
如果不是我說ㄉㄋ?
我為何要背負這一ㄍ罵名?

如果我沒把妳當朋友
我想我做不到跟妳一樣 還可以勉強撐起微笑繼續做朋友
我是ㄍ極端ㄉ人
除了朋友 就是敵人!
從來不知道我也可以被冠上”虛偽”二字
而從把妳當朋友ㄉ那天起
我沒有做對不起妳ㄉ事 我敢這麼說!!!

很好笑的是
到今天我還在籌劃著去教訓一ㄍ人
我連人手都招集好
只因為ㄊ對妳不禮貌
只因為我覺得沒人可以這樣對我大ㄍ!!!


有些事情也許...
妳應該問問詹佳蓉或者徐意婷...


我也覺得自己很可笑
在這辨解什麼ㄋ?
清者自清
也許我這一篇會讓妳們覺得我更”虛偽”
可我真的只是很難過很難過...
我說過 我不想連報台都變ㄉ不像自己ㄉ...



我知道妳今天心情不好
可因為妳最後留下ㄉ那句話
我哭ㄌ
我想我會一直等妳ㄉ答案
希望我不會又打擾到妳...



pic:彎彎
by:eyas.yo
【番茄小太吇yO.】 2007-06-05 02:14:35

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
都過去了!
謝謝~

特別是一上線就猛敲我ㄉ姐!
對不起 讓妳擔心ㄌ...

2007-06-04 21:03:20

噢噢!ˊˋ 別傷心
我的肩膀讓你靠 哈哈!XDD

我想 他會選擇虛偉的時候 也有可能是當下他還在遲疑
不直接翻臉 怕當時的你受傷吧
朋友 有時候就是這樣子的 到了一個階段兩個人就需要離開冷靜一下
就是為什麼人和人之間要有距離了
有些人適合&quot有點黏又不會太黏&quot
有些人卻要&quot點頭之交&quot
當然 說兄弟不是說假的 這樣被推翻一定很傷
你會生氣他不了解你的光明磊落
但是卻也傷心你不了解他的虛假 不能讓他相信你
時間 會證明一切的
當霧散掉之後
你們兩個 還會是朋友的
加油!通過這道考驗!!

超級無敵大青蛙:’ 2007-06-04 19:10:40

吼吼,.!

不要哭拉.
妳看妳看有多少人為妳擔心.

妳不可以這樣!

.吼.

也許我不能完全理解妳現在的心情.

但是我能感受到這種感覺的難受.

.做真正的自己,!
堅強起來.
別被那些叫妳所謂的&quot虛偽的人&quot看不起拉!

.真相!
自己清楚.

事實.
也總會有一天會被證實.

別被真正虛偽的人打敗!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