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2:28:23﹎祐祐祐。

...沒耐心別進來看喔!...

pic:man團之yo & 呆!
好吧 我承認 我的表情比較呆吧...= =





7號安全抵達上海以後
想說期待許久的man團大團園真的要來了威!!!!


還未完全休息好
小白就趕來和我們會面
大家都在超興奮的討論隔天要去哪集合去哪喝酒行程安排之類
正在msn上和阿呆聊的起勁
cooka上線
想說趕快確定下會面地點的說!




結果~~
靠北的幹!
聽到一個極其打擊的訊息:
cooka先生的錢包被偷!
所有信用卡之類的全部偷光光~!!!!!!


當下大家心情都整個幹幹幹幹幹!!!!
我 小白 阿呆 熊都傻掉
不知道該怎樣繼續我們的團園
因為cooka本身是用卡族
他整個身上沒現金
這倒還好
我小心翼翼的問他還有心情出來嗎?
畢竟被偷錢包的事我經歷過
那種心情我了
所以想說...他應該沒那麼想玩了吧
因為他第二天要趕去北京
所以大家都變的束手無策

呆說
不要勉強他 換了是誰
應該都沒心情開心的玩了吧...





隔天小白也因為臨時有事缺席
整個MAN團只有我 呆 熊
但大家出來 也就玩開心點吧~
雖然不知道下一次是在何年馬月...


拍貼 打電動
看到有人在撈魚
幹!我整個很想玩..
因為滿腦袋都是姐跟禹霆撈魚的畫面
因為他們很愛撈!哇哈哈
然後看到夾娃娃機
又閃現出禹霆幫我姐一下夾六個的戰績..
害我整個沒信心了
= =

拍貼畫一畫畫很久
還有一張我的頭不翼而飛 哇哈哈!

然後就去打撞球
這是我們一起第一次打耶!
整個很興奮
我根本是太久沒打吧
打上癮!
此後的幾天
幾乎都在撞球中度過
哈哈哈!


ktv唱一唱也是唱了很多天
此後的活動中一直少了cooka
阿呆一直說
”哀~如果照片中有cooka就好了..”
真傷感耶 三八!!!





我退房的事也一波三折
幹!整個某人很機掰!
我又拿不到全部的錢
真的很想罵人!
而且還沒到期
回到房子一看
我剩於的東西都被扔出來是怎樣!!!!
靠北!
肖!
真是氣死!!!!!!







收到man團護身符
也收到央央來信 還有隨信附上的護身符
幹!希望可以保佑我不要再衰下去了!

央央 妳情書寫的也太煽情了吧 = =
整個從內而外的小女生耶!嚇到
最後還要把我們的小秘密說出來...
那麼大的”我們做愛吧!”真的嚇到我妹!
哈哈





回來的幾天
我根本天天都不用睡眠吧!
第一天是大家真心話一整夜!
幹!阿呆 妳整個很有爆點耶!
爆點不斷!
真是小看妳了威!
哇哈哈哈
不過
那種掏心掏肺的話
聽着真讓人感動!
真的!
那天....很有fu
只差沒蠟燭!噗噗






吼!
既然說到這幾天所有行程
就一定要說我的夢啦!
哇哈哈

一來上海我就做夣!
最扯的有兩個!



一.關於南學長!

想必有很多人都知道了吧?!
可我還是想寫一下
讓妳們更多人笑一下!
也讓妳們知道我有多愛他!噗哇哈哈哈
某人 妳不是問我說到底要在南學長的世界中活多久嗎?
嗯 我愛他一輩子兩輩子三輩子更多輩子!!
哇哈哈 真害羞威!
>”<


阿阿 說夢說夢!
就是阿...
我夢到跟南學長是同學
然後好像他跟我是好麻吉之類
然後好像他喜歡一個女生要追可是很難決擇之類
就一直問我意見!
阿我要怎麼給嘛 因為我喜歡他阿!
哈哈

後來就很浪漫情節喔!
他一直問我
我就跑
然後他拉住我
我就哭著說...真的是哭喔
”我知道以後有一天妳會討厭我..可是我真的不想妳討厭我...”
然後就跑出去了...
傻眼
淚奔耶 = =

後來我就跑阿跑 還穿過一間教室
結果教室裡是李承央!!!他們一群學長哭阿哭
因為他們要畢業了 所以就一起抱著哭...
>”<

我穿過教室以後 來到操場還廣場之類的地方
然後放慢腳步
內心os:南學長 妳怎麼還不追來阿...
(心機耶!!!)

然後他真的追來
然後我們就.....愛的抱抱......-0-
然後他叫說”我永遠都不會討厭妳!!!!”
然後.....

然後...

然後....










幹!!!!!我就被我弟電話吵醒!!!!
妳很機掰耶!氣死!
沒事打什麼電話傳什麼簡訊嘛!
很煞風景耶!!!

然後我就一直不管電話
一直想說趕快再進入夢裡吧!
結果是以我的失敗告終!!!


氣急敗壞起來打給他
兜~妳真的很三八啦 壞我好事耶!!
還興災樂禍!!!
你賠啦!!!
阿災....




這個夢真的很瞎
我還穿女生的制服喔!
瞎瞎瞎瞎瞎!!!
= =







第二個夢就更扯了
很長 我就不多說
總之 裡面有我被人用槍爆頭!
而且不止一顆子彈!
三個人
三把槍
七槍梭的子彈!

幹!
大爺我被爆頭數百次吧!
竟然的竟然還沒死!!

去醫院急救
還一點事都沒有...
>”< 真想知道是哪間醫院!

然後渾身彈孔傷疤 幹!
超帥!!!


這個故事就是黑幫尋仇
結果發現我是背黑鍋
然後爆我頭的老大就給我跪下了
哭著跟我說 ”小弟 我對不起你阿!”
我撩起衣服說
”算什麼 我被七槍梭子彈爆頭耶!!!”


哈哈哈
瞎瞎瞎~













好了
都講完啦~


最後的最後想說
上海果然帶屎!
man團都嘛衰到爆!!!


比如cooka丟錢包
比如我一來那些麻煩事.外加兩支手機都莫名壞掉
比如小白耳朵上擴耳的耳釘被球網掛住 整個耳朵被拉掉 縫四針
比如阿呆爬牆被學校紅外現抓包 外加他女朋友備審資料出事
比如....
很多就對了!
吼~我要快點離開這是非之地!!!





好了~
照片我會慢慢po
這篇...E.N.D!!!
























某人阿某人
某親阿某親
祝妳...生日快樂威!
哇哈哈哈哈








↓↓↓man團出遊之某日 部分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e19891106&book=17



BY:EYAS.YO

上一篇:__yo VS i__

下一篇:__返身__

  許阿公 2007-04-18 19:03:34

你爽哦
哈哈

版主回應
我哪裡讓妳覺得..
我有比較爽!?
2007-04-19 23:17:19
cooka_wu 2007-04-17 11:10:33

三巴,我來了!

那天nini帶住護身符結果被卡>&quot<
我和呆研究..莫非是大陸的髒東西比較厲害!?


那個照片上面要畫一個我嘛!!!(耍任性)

版主回應
大ㄍ~
我也有聽說這事 整ㄍ很傻眼ㄉ說!
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而且一回家就給ㄊ病倒ㄌ
= =

難道真的是因為比較厲害?
還是因為不同國!?
>&quot<


吼唷~
妳也知道人家不會用照片
加上畫畫幼稚園水準
下次丟給妳用啦!!!
(比妳還任性)
2007-04-19 23:16:44
︷MiKo╰餹&#39 2007-04-16 10:50:48

啊夸你人长的高还不高兴咩 >&quot<
因为人家人矮嘛
偶尔羡慕下....
好拉...
想说你现在已经回去了吧
恩恩

版主回應
沒有不高興阿
其實個子高沒什麼好的 真的..
小時候因為個子高 我一度在自卑中度過很長一段時間!!!


對阿
回去了
只是一到家就開始一路給他高燒不退的說
= =
2007-04-19 23: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