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3:31:25﹎祐祐祐。

__這篇的重點是徐阿呆__

PIC:好吧~我承認我a了妳照片!哇哈哈 這張真可愛威~



其實這篇在昨天的這個時候就很有衝動想po
可想了很久 胸口好像被什麼堵住一樣
明明很多話想說
卻無法開口


原因很簡單
http://www.wretch.cc/blog/she19891106&article_id=16578758
↑↑↑
這是徐阿呆昨天打的網誌
(大家有空去看看吧..有很多很不錯的文字..趁機打個廣告 =3= )



很奇怪吧
明明就是我們剛剛結束的對話
可看到他寫出來
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我也說不出來那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也許是那首歌的關係吧
我們都很喜歡那首歌
原本我一直很愛填過詞的<全世界戀愛>
可就因為阿呆的文字
讓我愛上了純粹到有想哭衝動的鋼琴曲

說真的 三八~
妳一直讓我很感動
也許就是妳一些的小細節讓我很感動吧~
每次看到你寫man團 看到妳寫我們
我都會覺得天哪 上帝賜我這樣一份友情 我真的很感激!

其實我每天都會去看妳有沒有新增
不經常留言是因為
看似平實的文字卻好像隱藏著很深奧的道理
又或是那種隱隱的痛
讓我不知道要怎樣回應妳...



像妳說的
那是屬於我們四個人的友誼
也許因為很多相同或相似的遭遇
讓我們惺惺相惜吧
不得不說有時候緣真的很奇妙
異國他鄉我們與彼此相遇相識相知...


我很珍惜這段感情
不管以後我們各自在哪
心裡始終有一塊記憶是永遠屬於妳們的!
對我來說
當那個城市的天空對我來說開始陰霾的時候
是妳們讓我又看見了那個城市的陽光
謝謝!真的...







今天跟熊聊了很多..
很好笑 話題的開始是我孩子一樣一直的發問
我一直問她我跟某個人是不是很配
一直問她我有沒有很帥
哈哈 很瞎吧~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原因是:
↓↓↓
這兩張照片..
好嘛 我承認 我又a了人家的照片..小lap不要打我...
我真壞耶= =|||




妳一定要問 左邊那男生是誰吧
其實他只是我網友


有一天他上線
正好出現在璐寶寶照片下面
我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腦袋裡就一直一直一直有一個聲音在說:
”天壓~他們好配!!!”


噗噗~
我知道妳們一定會笑
可我真的就覺得很配..不知道為什麼
硬要把他們拉在一起
>”<


所以就偷偷收了他們兩個當時的大頭
今天我就問小熊
先問她我跟璐寶配不配
又問那男生跟她配不配


答案顯而易見...
我比誰都清楚



後來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很認真的跟她分析了我眼中的大家應該跟什麼樣的人比較配...
說實話 很有道理吧 小熊!?


天知道 原來我看大家看的那麼仔細那麼清楚
可我自己呢?



在講到阿呆的時候
其實我自己也傻眼到
像小熊說的 我把阿呆說的很完美
也許是吧
在我眼中
妳太善良 善良到覺得所有人都是好人
妳太單純 單純到以為世界都是美好的
妳太敏感 敏感到一點點小細節都有可能傷到妳
而傷到妳的人都還不知道自己說錯什麼做錯什麼

也許就是妳的敏感體貼感動了我
妳真的一點都不像天蠍耶~
呵呵



也許聊天的時候說了太多
已經有點詞窮
又或者說 我希望我們幾個之間的友情不僅僅是擺在台面上說而已!


我想說
就像妳講的 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最近因為我回去的時間問題
一直在困擾大家
我真的很報歉
妳們不再敢問
我也不敢再輕易說什麼
我不想不喜歡也從不騙人
可這次 我自己都覺得我好像在騙人一樣
可其實並沒有~

相信我~我會盡快安排好一切回去見妳們~





喔~還有喔~
哈哈 我回去的時候 會拿著金莎去跟小白告白啦!
__羞__
我是說真的啦
哈哈哈
妳們要期待喔 祝我成功吧!



說到小白
我不得不跟大家說一下
他呢...其實是一個男生
也是我們一起在上海的台灣人

上次我忘記是大家在講什麼
然後大家都一致覺得小白是大好人
然後我就說小白真是好~如果女生要找老公就應該找他這樣
然後好像我就叫他”小白夫君”了
很扯耶~
結果今天我告訴他的時候 問他說那他要叫我什麼的時候
他說
”娘子!!~~”

哇哈哈 快笑死~
所以囉
我要跟他表白~

不過我沒有喜歡男生啦
小熊妳不要亂講話
最多我也是喜歡上T
哈哈

因為小白一直跟熊和阿呆說他是T
傻眼....



小白同學
我們兩個比較像GAY 而且其實我們都還蠻有GAY特質ㄝ
那不然 你自己選
是要做P還是0!?
ㄆㄆ






阿呆 我會快快回去跟妳抱頭痛哭的!
小熊 我會快快回去幫妳溫書準備考試的!
COOKA 我會乖乖聽妳的話”快點滾回來~”的!
小白 我會快快回去跟妳告白 順便一起玩跳舞機搭!

哇哈哈哈












嗯嗯
還有吼
我終於又一次承認
網路真他媽的小耶~

因為之前我跟小白並沒有交換MSN
然後今天他突然加我
我也沒有驚訝 想說一定是阿呆不然就熊給他的
結果聊一聊他問我說 為什麼他加我 我不驚訝
我不懂為什麼要驚訝
他就讓我猜他怎樣有我msn
我就說一定是阿呆或熊囉
結果他說不是

阿那我就想說難道我有朋友是他朋友之類的
可是也不可能威
因為他79年次耶..幼齒耶 我怎麼可能認識那麼小的男生
哈哈

結果他跟我說
他幫朋友去pc看一個T的報台
然後看到那個T的友台裡有一個叫”帥踢yoyo”
他就想說會不會是我
結果真的是我!傻眼耶~
瞎瞎瞎~哈哈
(插播:那個T就是大陸的蒙蒙~哈)


真的很妙的過程耶~









這一篇的主題其實是...世界真奇妙~~~~~


BY:EYAS.YO
2007-03-26 04:02:30

原諒我好久沒有出現在PC裏
也就是好久沒看你寫的東西
而且這篇還是那麽的長
看4我了`我老了,,眼睛嚴重疲勞阿

版主回應
幹嗎大家都抱怨我這篇長呢?
以前我不是一直寫又臭又長的文章!?
哈哈哈
2007-03-26 15:40:45
mR y 2007-03-24 20:12:44

哈哈哈`,那是好事。。呵呵。
或許吧,對的已經過去。
錯的卻一直纏繞著我的心
我也很希望能夠將心比心

版主回應

總之加油囉~

祝福妳!
2007-03-24 21:05:30
mR y 2007-03-24 18:23:14

天啊,怎樣看才覺得兩個會配咧?我都不會看。。

真羡慕你們的友情。
友情萬歲。!
為你們喝彩。!
友誼長久啊。!!
何時我也能這樣。。?
哎。
真的很羡慕你們。
現在還在上海麼?
哈。有到處走走過麼?
一邊看著你這篇文,一邊聽著阿呆無名的鋼琴曲。就仿佛看到你們四個都很開心的在擁抱歡笑的情景。
很幸福。
其實只有擁抱友誼的時候才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候。
因為,愛情跟本就比不上。

版主回應
我現在真的超像大師 看人超準~
哈 要不要我給妳看個面相啥小的!?
XD

哈~
這點跟我很像耶~
一邊看文章一邊聽阿呆的歌~確實很傷感 對吧!?

謝謝妳為我們的喝彩~
我也好慶幸自己可以遇到這麼多這麼多的好朋友~
很多人羨慕我身邊的友情
麻吉幫也好 man團也罷 又或是更早的內褲皇朝
其實很老的一句話
以心換心吧~
妳也可以的!


友情其實跟愛情一樣
有時候很傷人
愛情也跟友情一樣
有時候是無比幸福的

只是..看我們怎麼把握
又或者有沒有遇到對的人吧!


為什麼我回應的比妳寫的還長!?
= =
2007-03-24 19: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