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04:42:48﹎祐祐祐。

連續三篇都叫"點名"!

PIC:我真的是太閒ㄌ?!
>"<



又一次很幸運ㄉ被姐點ㄌ!
原因還是我很閒~
>"<
好吧!






[1] 你的暱稱 ,,, 【太吇yO.】
[2] 你的生日 ,,, 12.20
[3] 你的性別 ,,, T
[4] 你的工作 ,,, 對著電腦
[5] 你的愛人 ,,, 璐寶



壹*
[1] 你談過幾次戀愛 ,,, 很多次ㄟ...5?6?7?8?ㄏㄏ
[2] 你現在有男友嗎 ,,, 男友這兩個字離我很遠好嗎= =
[3] 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有有有有
[4] 還會探聽你前男友嗎 ,,, 怎麼可能.
[5] 還愛著你前男友嗎 ,,, 沒有男友好ㄇ!?哪來愛!




貳*
[1] 你在學校都做什麼 ,,, 唸書ㄟ..寫字!
[2] 你在操場都做什麼 ,,, 打球踢球跑步約會
[3] 你在教室都做什麼 ,,, 睡覺.寫字
[4] 你在走廊都做什麼 ,,, 曬太陽.聊天.看妹.偷抽菸
[5] 你在川堂都做什麼 ,,, 沒這玩意
[6] 你在辦公室都做什麼 ,,, 我!?學校的ㄇ?被罰吧>"<
[7] 你中午吃飯時間都做什麼 ,,, 吃飯阿~上網
[8] 你下課都在做什麼 ,,,忙著打訊吧
[9] 你去廁所時都做什麼 ,,, 當然就尿尿阿
[10]你上課都做什麼 ,,, 喜歡ㄉ就聽超認真.不喜歡就在睡覺.寫文章阿不然就在跟老師嗆..
[11]你被打時是什麼表情 ,,, 靠!我怎麼知道.很堅強吧!ㄏㄏ
[12]你生病時是什麼表情 ,,, 放空無力
[13]你高興時是什麼表情 ,,, 大笑
[14]你難過時是什麼表情 ,,, 不講話悶悶的.嚴重會哭
[15]你生氣時是什麼表情 ,,, 很明顯ㄟ..就一臉陰郁!
[16]你耍白痴是什麼時候 ,,, 三不五時
[17]你耍智障是什麼時候 ,,, 要說朝九晚五嗎= =
[18]你耍天才是什麼時候 ,,, 經常自栩阿
[19]你耍弱智是什麼時候 ,,, =.=我不知道!
[20]你拍照時做什麼動作 ,,, 就那ㄍ招牌動作
[21]你站著時做什麼動作 ,,, 插口袋
[22]你坐著時做什麼動作 ,,, 打電腦或寫字.男生ㄉ招牌蹺腿
[23]你蹲著時做什麼動作 ,,, 蹲著?抽菸?ㄏㄏ 台客!




參*
[1] 你最近心情如何 ,,, 不錯!
[2] 讓你最深刻的事情是什麼 ,,, 那群大陸拉子很瞎
[3] 讓你最高興的事情是什麼 ,,, 跟老婆又見面ㄌ!ㄏㄏㄏ
[4] 讓你最難過的事情是什麼 ,,, 我還是沒有錢..加上我弟ㄉ數位莫名丟ㄌ
[5] 讓你最生氣的事情是什麼 ,,, 我被三部計程車丟下來!幹ㄟ




肆*

如果你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孩
你會對他怎麼做?(劇情;魔女條件)


[1] 你希望小孩♂OR♀ ,,, 男生.
[2] 你會對他做什麼髮型 ,,,韓國風(?)ㄏㄏㄏ
[3] 你會對他做什麼打扮 ,,, 帥氣大方
[4] 你會對他很嚴厲嗎 ,,, 我會很要求常規
[5] 你會很愛他嗎 ,,, 用生命去愛
[6] 你會把他關起來嗎 ,,, 嚇!開什麼玩笑!我自己小孩ㄟ
[7] 你會允許他交♂/♀友嗎 ,,, 會
[8] 你會允許他把♂/♀友帶回家嗎 ,,, 會,要給我看
[9] 你會允許他讀光啟嗎 ,,, 不會
[10]你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你是最棒的
[11]你最想他做的一件事 ,,, 平安長大快樂的笑著

(這我根本跟我姐ㄉ一樣ㄟ..都不用重打..每ㄍ家長ㄉ想法應該都一樣吼!)




點名:
所有看到ㄉ人!
麻吉幫所有沒寫過這篇ㄉ鬼
所有我友台裡ㄉ人
小熊妹妹(再讓妳整天唸我不提妳名字!現在爽ㄌ吧!?ㄏㄏㄏ)



BY:EYAS.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