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5:03:04﹎祐祐祐。

你回來吶....

ⓟⓘⓒ:前幾天在家的時候





媽媽..你回來了..
(小新的口氣)














好拉.。其實是我回來了拉..
失踪這麽久..
一上來先被自己嚇死.
因爲純懿幫我po的上一篇整個很三八拉..
好拉.內容完全符合我的意願
可是那張照片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


>_<怎麽會有人那麽偏愛我這張照片的..呵呵




嗯..本來想回來好好跟大家聯絡感情..
沒想到..我扁桃發炎到化膿那麽厲害!
我現在正在發熱中..
我穿著冬天厚厚的棉衣!
哦NO..爲什麽還是冷..



好吧 我不得不承認
我的體質真的很差...





嗯.。yoyo要先去養病了..
掰..
等我回來!




BY:EYAS.YO

上一篇:yoyo要澄清一下

下一篇:點.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