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1:46:52﹎祐祐祐。

沒有pc的日子之-^怪咖一枚^

ⓟⓘⓒ:別懷疑.。那顆帥氣的頭是我的.。ㄏㄏ~
我的臉太醜.所以要簡單處理一下.。不像璐寶同學.穿着我的迷彩小短褲.真他媽的正..


2006年8月23日



想說.
我這樣一個人.。
用四個字形容【怪咖一枚】簡直太貼切不過!


從小我就是一個奇怪的小孩子.
--憤世嫉俗--
哈哈哈.小小年紀要擔負起『憂國憂民』的使命.
真是負擔.
難怪.長大後.我變身負擔的少年!

而且.我都還一直覺得自己不是人類!--寒--
總是覺得自己是外星人.!
別人不理解我的時候.
我會以不屑的態度.說
“我。是。異。類!”
就是.妳懂個屁啊.


想說.
其實也沒有什麼太不同常人的地方.
大概想來.也就隻是...



看見西瓜.有想逃的衝動.
真是不明白.西瓜這種東西怎麼會那麼多人喜歡..
聞到西瓜的味道我會吐耶.
記得國小的時候.被老師逼喫西瓜.
礙于我是班長的麵子..接過老師手中的半個大大大大西瓜.
微笑着咬叻一口..
看着老師滿意的笑.真不忍心錶露我的痛苦.。
等等老師走掉.我立刻扔掉那半個大大大大西瓜.
跑去厠所吐半死..
從此以后.西瓜與我今生無緣!
所有關于對西瓜的嘗試都沒有成功過..
對我來說.那是莫大的折磨..
天哪..惡夢..


除去牛肉和羊肉.以及小麥麥裏麵的鷄肉
我大緻也可算上個食草動物!
對我來說.那些五髒六腑和肥肥的肉實在對我沒有任何吸引力.
老爸二十年的引誘我都沒有成功.
后果就是.老爸變什麼都喫.絕不挑食+老媽和我的垃圾桶
==


不分四季
都一直覺得脫光光睡覺是一件極為享受的事情.
吹冷氣。蓋棉被。身體滑遛遛的.超爽的好不好.。
如果身邊有人的話.一定要別人撫摸着我的后揹入睡..
哀西.
這個壞毛病.全賴我老媽所賜.
據說從齣生.我就獨自睡覺的那種.如果有大人抱着我.我就會又哭又閙
老媽為叻安慰我.就一直站在我的小床邊.
撫摸我的后揹.。
哈哈哈.
所以.請讓我籠罩在母愛的光輝裏.
撫摸我的后揹吧.。哈哈哈


天冷的時候仍然喜歡穿短袖TEE
齣去就套一件羽絨或者棉衣.
已經超溫煖的好不好.
真的很討厭穿毛衣.綫衣之類的.
特別是高領子的東西。
被束縛到整個身體不自然.真的很不舒服啦.
天再冷還是隻穿一條褲子.
舒服啊.
結果加上中學時候跑步畱下的后遺癥就是.
骨頭超不好.經常痛..
真怕我老叻以后不能動.天哪!~


中學的時候被一票同學同化.
不管季節如何.即使隔一天洗一次澡.
也要每天洗至少一次頭!
看見可以印齣人影的東西.一定擺弄自己的頭毛很久..
記得高中的時候有一個老師語重心長的說
“真不知道我們學校的同學都在想什麼..各個都拿頭髮當寶貝..不洗澡也要洗頭.是什麼邏輯嘛..”
。。。。。。



跟我打架.拳頭請離開我的臉遠一點。
不然即使我已經快掛.也一定會讓妳死的很慘.。
跟我打招呼的時候。切忌不可以拍我的揹!
國小的時候畱下隂影.。
高年級的學長被學姐很用力的拍叻一下后揹.
結果第二天死掉.!
--驚--
后來老師說.人的后揹是有死穴的!
從此銘記在心!也不知道老師是不是為暸阻止此類事情再髮生纔醬紫講.
因為按摩師跟我說。后揹是沒有死穴的.
可是.
我還是很怕.
大概我很怕死吧.。



內心特別害羞的時候.
外錶會超級狂野。大概是抱着豁齣去的想法.不顧一切.
經常做自己也想不到的事情來.
可是 是真的會害羞.所以經常被別人誤會
說我是悶騷型.其實哪有..
害羞的時候用冷漠來偽裝自己.
看都不敢看別人一眼.
結果又被人說。裝酷!
是怎樣嘛..


愛玩.愛縯
像是一個從小壞到大的孩子.
但其實我很愛看書.看報.
雖然都不是優質生.
可都是那個讓老師頭疼又沒辦法的學生.
因為超級無敵想象力豐富+破壞力豐富+反抗力一流+成績好..
--尷尬--



明明超級依賴電腦,鍵盤,滑鼠,
可是卻不可抑止的對手寫文字有難以名狀的感情.
所以堅持有手寫日記.
無聊到想寫字的時候.就常問還在上中學的弟弟妹妹要不要我幫忙寫作業.!
--白目--


做事全凴直覺.
衝動唸頭強烈到不行的時候.會立刻付諸行動
而沒有任何攷慮后果的想法.
討厭被人束縛.不給我自由.不如讓我死
所以我是那種被人羨慕着過自由自在日子可是永遠手上不會有錢有權大富大貴的人..



善于否定自己.
本身來講.就是最大的矛盾有機體.
我大概是有人格分裂來的.
既生我又何生我.
哈哈哈.我到底在講什麼..=。=


標準的夢想傢.
整天白日夢做不停的那種.
腦子裏還從小一直閃現畫麵。
說我前世是一隻小海豚.想做人的小海豚。
上帝苦口婆心跟我說做人多痛苦多痛苦,我都不聽.
終于.今生上帝讓我做人.為暸懲罰我.讓我下輩子可以安心做一隻海豚。
所以今生讓我看到人間的險惡。還安排叻那麼多艱難險阻給我。
想說二十歲的我.應該已經是四十歲的年紀叻..
下輩子.我還是安心做海豚吧.。


對電動 有不可抗拒.
內心世界永遠像小孩子一樣..
想說.。這樣的我太沒有擔當.
可是.沒有辦法.誰讓我天生如此.
大概我也得劃入【寓宅男】那一型..
抱着電動.漫畫過一生.。


是好奇寶寶.
對于新鮮事物總是充滿好奇。
這點從小時候手上畱下的傷疤就能看齣.
老媽跟我說不能玩刀.不然會劃破手.
我不信.等老媽不在.
跑去廚房拿把菜刀.
狠命的就往自己手上割.
沒有想到那麼快.那麼痛.
扔下刀.一個人看着血流下來.
然后再想.血是從哪裏來的呢?就一直看一直看
差點流血身亡!


覺得自己的下巴是天下第一帥氣.
也對.沒有幾個是羅馬下巴的.
哇哈哈哈。
記得中學的時候。
我可以對着鏡子看一整節課的時間.


如果不戴帽子的話
不抓頭毛我是絕對不會齣門的.
要我的命可以.不能讓我不抓頭毛齣門。
丟臉..。




。。。。。。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很多吧.
可是突然想不到叻.等我想到再告訴妳們好叻.
想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應該還蠻難的.
因為我一直覺得那是正常的.。


好吧.

反正瘋子和天才本來就隻有一步之遙..
反正天才總是不被人理解的.
本太吇可以特批妳們叫我.瘋子.
ㄏㄏ



欽遲.。


BY:EYAS.YO
安希星儿 2008-02-04 10:20:51

怪KA 是这么念吧?(原谅我这边打不了繁体字= =)
是怪物的意思么。。。

大哥!!! 你脸太丑 那我要不要活 完全T飞~~~

2006-08-29 22:30:40

這篇有經典
特別是西瓜那一段

啤酒北鼻 2006-08-29 14:28:52

哈哈哈哈哈哈
很白痴耶
拿刀割手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