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1:45:40﹎祐祐祐。

沒有pc的日子之-獻給皇姐的冷笑話時間!ㄏㄏ

ⓟⓘⓒ:一年前和美麗的『粉紅女朋友』同學上課時的惡搞..


2006年8月23日





基于對我皇姐--小白的承諾...
加上.她已經開始奪命連環call的催我稿.。
所以.我想我有必要在今天睡覺之前把我的笑話po上來..

可是.睏難還蠻大的耶.~




因為本來這兩天半夜都是一直睡不着
就和同樣睡不着的朱古雲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早上五點的說.
結果白天一直睡飽到十二個小時的說哦.。--厲害--


等下晚上又和純懿一直視訊語音
我不知道興奮啥.主動唱歌給她聽.。
害她一直笑一直笑.


總之.我的意思就是.
一直都很興奮的狀況下.我要怎樣講冷笑話啊.。

讓我冷靜下先.。
哈哈哈..




******************冷笑話分隔綫************************

一。兩隻牛。
有兩隻牛在一起喫草.打屁聊天的.
一隻牛對另一隻牛說:
A:“哎.我們最近要小心一點哦”
B:“為什麼?”
A:“因為最近瘋牛癥很厲害耶!”
B:(恐慌的眼神看叻A三秒) 妳瘋叻嘛?我們是人耶!

哈哈哈 很好笑對不對?這是我覺得最好笑的笑話耶!真的好好笑.哈哈哈



二。速食麵的故事。
小明很喜歡喫速食麵啊.可是他媽媽一直不讓他喫.因為想說對身體不好.
可是小明就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喫
有一天半夜.小明偸偸去廚房喫速食麵.
結果被他媽媽髮現.就很生氣.然后把小明手上的速食麵奪下來.
很大聲的說“還喫!難道妳不知道隔壁的姐姐因為喫速食麵都死掉叻嘛!”
小明就當即傻眼.想說。原來媽媽講的都是真的.速食麵真的很傷身體哦.
囬去睡覺以后.小明越想越害怕越想越害怕.睡不着覺.
就跑去他媽媽的房間,搖醒媽媽說“媽.我好害怕.妳告訴我。那個姐姐怎麼死掉的好不好?”
他媽媽就半睡眠狀態冷冷的說

“哦。那個姐姐想喫速食麵.結果過馬路去買的時候被車撞死叻!”



哈哈哈.也很好笑對不對。開始還緊張半天。結果根本跟速食麵一點關繫都沒有.。



三。小明的故事。
那小明因為速食麵那件事的關繫很不開心。
覺得是媽媽騙他.害他幼小的身心都受到打擊.
于是決定離傢齣走!
態度很堅決.。
他就走叻.。
他媽媽很傷心.就一直在等小明囬來.。

第一天.
小明沒有囬來..

第二天.。
小明沒有囬來.。

第三天.


小明..還是沒有囬來..



哈哈哈.這個根本很冷..




四。王力宏的故事。
有一天啊.
記者獲悉王力宏要來.就全部去到機場想拍第一受資訊.。

等很久都沒有人來.
終于有一個戴帽子.大黑墨鏡的人走齣來。
記者們就瘋狂的拍啊拍拍啊拍.
結果等下.髮現
這個人不是王力宏.是謝霆鋒!
記者們就很失望.那繼續等..

又很久來叻一個人.
戴帽子.大黑墨鏡走齣來,
記者又瘋狂上去拍啊拍拍啊拍.
結果.髮現.
又不是王力宏.是陳冠希.
記者們就又很失望啊.那繼續繼續等.。


隔很久.
又來一個人.
戴帽子.大黑墨鏡
記者們想說。這個總該是王力宏叻吧.
所以全部上去拍啊拍啊拍.
結果..髮現.。


小明囬來叻!!!




哇哈哈哈.這個就好笑啦.超好笑的..



******************完畢分隔綫************************



好啦.
我是真的想不到叻.
等我想到的時候就去畱言給妳啦.皇姐!
妳先看這個笑一下吧.。


閃囖!

退朝~



BY:EYAS.YO
啤酒北鼻 2006-08-29 14:24:56

第一個不好笑阿

小明的我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