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0:54:36﹎祐祐祐。

傳說中的妙妙姐~撲~~

ⓟⓘⓒ:妙妙姐和戎哥.我很喜歡的一張.感覺很像偶像劇的海報...




嗯.最近兩天髮生還蠻多事的.感覺上我的心情是【大喜大悲】四個字來形容吧..





晚上又逛去妙妙姐那.
一如既往的看叻看她那新增超慢的部落格.
然后又看到我們兩個傻蛋上次髮瘋的全記錄..
就是《冷笑話趴》的那天.哇哈哈哈
竟然還可以忍不住的笑齣聲來
竟然還可以笑到拍大腿拍桌子.拍到整個渾身痛的地步!
天哪.自己都被嚇到..


更要命的是.
最近也一直很神奇的踫到冥冥中和我在做同件事的人..


忍不住叮妙妙姐告訴她我在看我們之前的故事還是會笑齣來
她竟然超速度的囬復我說她也在看!
天哪.不會那麼巧吧小姐..
啊還急着要抓圖給我看以示真實.

我是真的有嚇到啦.
怎麼會兩個人又同時在看同一篇關乎對方的文章..太.可.怕.叻~~~
=,=




后來由我的頭像又一些有的沒的聊許多.
又講到叻戎哥.

其實.說真的.
我一直都把妳們當做我心裏的童話.
一直都把妳們當我的親哥哥親姐姐
特別是妳.妙妙姐.


其實也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這樣好.
明明當初我們是因為戎哥纔會認識.
而戎哥又因為工作的緣故.
幾乎從來沒有在我們之間齣現過


可是我們之間的感情好到甚至超過叻戎哥,
突然之間。他好像變成叻一個隻不過是我們雙方都剛巧認識的朋友罷暸..

呵呵.很奇妙..


從妳對我不設防.那麼多那麼多心裏話
從我告訴妳我是拉子,沒有任何猶豫
從我們鼓勵對方要努力好好的生活
也許.我們在彼此心裏不僅僅隻是一個男朋友的學妹.或者學長的女朋友叻吧..



呵呵.
妳拉.這個三八.給我開心一點拉.
雖然我還是很殘忍的要重復這個事實.
妳們分開叻.
但妳給我快點恢復拉!
世上男人多的是好不好..

再說拉.妳根本喜歡的是我嘛.。
哈哈哈.反正我也一直想把妳往我這一國拉的.哼哈哈哈 笑..

嗯.
拜託妳以后不要再做春夢.還要男主角是我女主角是妳的..
還要給我叫齣聲來..超丟臉拉.。哈哈哈
不過我很滿足拉.哇哼哈哈哈.。
笑死.
妳這樣叫勾引我知道咩?



嗯嗯..
本來明明是要寫煽情一點給妳的.
結果怎麼寫來寫去還是這麼好笑..
看來我還是不適閤走成熟路綫.

滾囬去繼續做我的諧星好叻..



嗯嗯.
其實呢.很多話都不需要我多說。
我們就彼此明白..


希望若幹年后.
妳也是那個即使我不聯絡仍然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給我打電話.一聽到妳聲音我就會掉下淚來的人..


還有啊.妳弟弟我是過來人.
想說..女人.不要給我做傷害自己的事.
太傻..不值得..





最后的最后.
用今天從蘭牛那聽來的笑話..
僅以此獻給妙妙姐和一直在等待這個笑話的美麗的純懿.哈哈哈





說..

有一天兩隻香蕉並排走.
一隻說天怎麼這麼熱.好熱好熱.
就把衣服給脫叻.也就是他的皮給脫叻.
然后后麵那隻香蕉就跌倒叻...




哇哼哈哈哈哈..
還想聽冷笑話嘛?
我慢慢po給妳們看..




ⓟⓘⓒ:希望有一天.妳們可以各自倖福..



ⓟⓘⓒ:妙妙姐(中間)和她痲吉花.嘉.




























BY:EYAS.YO
蝴蝶貓 2006-07-27 18:50:09

蘭那什麼笑話= =a

啤酒北鼻 2006-07-25 13:42:12

你少在那邊自以為他在念你的名字啦

你才三八咧
之前只有小黃那三八鬼會叫我三八
線再竟然連你都叫我三八!!!!

唉~~
我真的有那麼三八嗎

啤酒北鼻 2006-07-25 01:55:22


~~

是喔~
好酷喔

就酷阿

我剛從加拿大回來
我中文不太好


我都用這有點不標準的國語

喔~~
我英文也不太好

我用RAP跟你說

YO~

YOYOYOYOYOOOYYOYOYOYOYOYOYOYOYYOYOYOOYOYOYOYO


= =

呼~
我給你的比較好笑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妳這個三八.我都有說.妳比較好笑啊.。笨蛋..
最討厭那些不會唸rap的人硬要唸
還要一直唸我名字的..yoyoyoyoyoyo個沒完.
哈哈哈~
2006-07-25 02: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