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 16:17:46YODA

[ PLAY ] 一下午的台北

有好一段時間沒去台北了.所以就搭火車去啦!

這次並沒有直接去信義區.反而在忠孝東路裡的小巷子找家咖啡店.享受tea time啦.雖然台北的咖啡店比新竹的漂亮.東西其實都還是大同小異的.所以想好好享受下午的貴婦們.還是去君悅飯店好了(哈!我覺得真的不錯!而且很撐!).

之後.就去ATT的agnes B.看看啦!我真的絕得他們家的東西很會賺錢.雖然東西不貴.但都不會下折扣的.而且.每個禮拜都有新貨.注意"每個禮拜".這真誇張.難怪在台灣他們能一家一家的開.而且擁有很多死忠顧客(包括我本人啦!哈哈!).

其實我沒晃很久.很快又坐火車回來了.只是.到底今天為什麼會去台北呢?大家應該很好奇吧!我想我應該是要去放鬆心情的.唉.人都有心情很DOWN的時候吧!

PS:DRIES VAN NOTEN下六折了!但東西都還是太貴了!原本想買了襯衫從一萬打到六千.還是殺不下手.我想應該是我穿其來還不夠好看吧!民族風果然不是想嚐試就嚐試的.在華納看到的噁男就是一例(綁頭絲巾.腰間又是絲巾.還配球鞋.挖靠.根本是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