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2:55:28aNGie =]

很排斥 :[

STUSSY MY LOVE;]



HEY YO現在覺得學校很煩= =.............是因為太歲年媽!?


HEY YO說實在我現在不喜歡上學了,不像上一年跟個NERD一樣好學...


HEY YO我討厭現在中午吃飯的感覺,除了看正妹以外:]


HEY YO我討厭今年的課,還有要上NIGHT SCHOOL...


HEY YO我討厭現在的FRESHMAN,好多又好討厭,也沒看到幾個的好看的...


HEY YO我老了,常常失憶= =而且也很失意....ㄍㄢˋ= =凸


HEY YO現在真的是常常莫名其妙很累,懶的說話,懶的動,什麼都懶...


HEY YO不想去學校不想早不想上數學不想上經濟不想上美術= =...


HEY YO我只想睡覺只想要簡單的生活...OH 我真的老了...17歲的老人


HEY YO明明就17歲精力旺盛小鬼頭竟然順間變成70歲的老人了= =


HEY YO看來今年太歲年會很兇,因為我已經啥都不想做了...


HEY YO說不定我努力到最後不能畢業,我一定會殺了我的COUNSELOR!!!!


HEY YO我絕得我這一年裡面應該不太可能會跟好可愛或是小跟班說話= =


HEY YO我開始想念上個學期的快樂時光了,埃埃埃埃...想當初....?


HEY YO說了這麼多我明天又要6點半起床7點15的課了= =...


HEY YO廢話說完了該結束了...


HEY YO不知道為啥我每一句話的開都都是HEY YO


HEY YO大概是我想當走嘻哈風:] 還是其實是因為我瘋了....?! 阿災


HEY YO結束吧掰逼:[








ENDDD

上一篇:沒標題

下一篇:感激

miss 15 2007-09-11 10:53:01

妳怎麼會這樣!? 妳每次開口hey yo我就會有莫名怒火升起來不知道為什麼 XDD 我剛發現呀~ geometry很簡單 XDD
上課有聽一定會^^ 我是乖小孩呀哈哈~ 我們第五節PE的wt明天要爆滿了 XDD

版主回應
HEY YO我最近愛上HEY YO了HEY YO哈哈哈!!
我在打HEY YO妳就要把我殺了HEY YO xDDD
好啦不鬧了,哪有簡單?好啦超別人的是蠻簡單的:p
我們第一節也要爆哩,jas歌轉到我們班哩
2007-09-11 11: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