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6:52:25aNGie =]

還有2天



在兩天就回台灣了,嗯哼不太想回去= =...


不想回去被老爸老媽唸= =關在家裡不能出去玩...


頗機逼的說,,煩耶,但是我好想吃台灣的東西唷唷唷唷唷!!!


回去說實在也不知道要幹嘛= =看電視?唱歌?看電影?打電腦?聊天?逛街?


做的事情說實在也是跟在美國一樣,不過就是不用一定要開車就是了


但是也是做一樣的無聊事= =...唉唉唉唉真無聊~~


都做一樣的事情真的很無聊,好吧至少回台灣有一件事情我會蠻高興的


就是台灣正妹多阿xDDDD哈哈哈哈好像唯一比較期待的除了吃東西= =""


真的很無聊阿沒辦法,而且都很熱我討厭夏天...完全只想窩在家裡


因為太熱太熱了,就窩在家裡吧=] 吹吹冷氣打打電腦講講電話


感覺還不賴=] 媽的我回去一定要換手機!!!!!!!!!!!!


NOKIA 5700非拿到你不可!!!!


I WANT U BABE =]


話說話說話說話說說話說話說話說話= =我好閒...


不知道要幹嘛好無聊= =,璇轉泡泡球玩膩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別人說愛像慢性中毒,那我很想要慢性中毒一下..


哈哈哈哈= =話說我很想打籃球,因為那天看到我門TC的球隊超級無敵爛= =


快笑翻,好顯當初沒出參加女生籃球隊,我大概也會被笑死吧


男生都那麼爛那女生一定廢到掉渣= =...(昏昏昏昏)


不懂是因為台灣太強還是TC真的是爛到底了=?=...給我個解答吧!


真是離譜書別人30幾分= =...看都看不下去了,我還聽到TC教練跟小黑說


他們也沒很強==? (吃屁吧沒很強,是妳瞎了沒辦法分辨誰強了吧)


唉唉唉唉唉真受不了,台灣球隊果然還是很強的(驕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姐在旁邊給我無奈臉拉= =去ˋˋˋ


好啦差不多該睡覺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