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8:47:11aNGie =]

down...

STUSSY新款帽子



不知道怎樣心情很down = =...連看到好可愛都不high了= =...


最近對好可愛的感覺有點不削勒XDD 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的心裡?!


似乎是XDD 突然覺得好可愛有做作到= =...而且品味差..!


總之,莫名其妙的= =...想發脾氣..一定都是該死的project害的!!!


害我忙死了要做PROJECT!該死的HISTORY老師今天才說要做!!!!


還分組勒我寧可自己做!!分組的結果跟我自己做是一樣的= =...


分到廢物組= =我可以資源回收拉吼= =...煩耶!!!!!


下星期一就要有個大概出來= =..幹幹幹幹幹幹去你的FUCK UUUUUU....


怒死了= =基掰耶我們還是第一組上去的勒糙= =...


分的組爛,星期一等於是要把三個PROEJECT都做出來= =..


一個完成了還有一個正在做,另一個一個根本沒有開始勒= =


唉唉唉唉唉唉唉....


話說今天的ASSEMBLY不錯好玩,看到UCLA噴死USC真爆笑XD


不過很熱是真的= =..散會去吃飯還看到一些正妹yaaaXD


噢btw今天是傳說中的ELD party是吧???我好期待沒人去她們辦的PARTY噢XD


整個大期待希望根本沒人去耶!有誰去的可以跟我說人多不多阿??


沒人去的話我會爽到學期結束XDD 可悲傢伙們XDD


WHATEVER 我要去睡覺勒,起床又要寫功課= =


唉自從來了美國我越來越覺得我是勞碌命可憐蟲了= =”凸


幹你媽去你爸糙你爺還有你的奶奶的熊= =....基掰...


I’M JUST TALKING TRASH....









BYE
RON 2007-06-02 14:06:14

安令儀你現在走可愛風
這個帽子有CUTE到

版主回應
吵死了!!!!!!!
哼哼哼哼...
2007-06-04 07: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