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3:32:35aNGie =]

好無聊


好無聊= =話說從昨天晚上就無聊的沒事幹...還跑去寫功課勒= =昏倒XD


無聊到再星期五的晚上寫功課真是一種怪怪的感覺哈哈哈哈XDD


昨天下午去逛MALL,不小心又買了幾件衣服= =...哈XD 我變敗家了XDDD


然後就到處逛逛逛無聊死了= =今天又去MALL,因為笨蛋老妹要去退衣服!!


那妳買屁噢豬!整個就不想去MALL煩死勒!一直走路腳好痛= =


星期五跑步跑完腳痛到現在拉吼!!去MALL還遇到小白舊情人勒XDD


SIDNEY是降拼媽?我已經忘記了~不過她沒看到我(好顯)


路上看到好多人似乎沒看到我們學校的因為今天晚上是我們學校的PROM!


所以也沒有看到一直幻象可能會遇到的好可愛= =哈哈哈XDDD


然後然後有看到幾個正妹,後來又跑去PASADENA的MACY’S外面那邊逛= =


吼她們超級愛逛街的,而且是什麼都逛= =書店古董衣服通通來...


走路走的腳又快斷掉今天小腿超級酸= =....還一直走勒!


去ˋ突然發現一件好笑的事情...就是外國人都在書店約會XDDDD


一進到書店就看到很多情侶= =都是白人OR外國人就對勒!


都坐在椅子上一人一本書= =都是一男一女的XDD有的人各自看各自的..


有的是男的讀給女生聽,還有是一起討論然後抱來抱去的XDDD


笑翻我的毛= =他們也太有氣質了吧!在書店約會= =一起看書= =..(昏倒)


無聊死了一點都不刺激XDDD 書店整個很安靜= =幾乎沒聲音好恐怖XDDD


(難道他們是一起看A書A小說= =?然後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裡面?)阿災~


哈哈哈哈XDDD這大概就是書呆子約會法吧~總之是個奇觀哈哈XD


今天看到蠻多正妹的哈哈不管是在ARCADIA MALL OR PASADENA MALL都有看到!


現在再期待明天MYSPACE上面會有一堆ABC去PROM的照片XDDD好想看~~


不知道好可愛有沒有去,或著說她跟誰去是= =??!??小跟班不知道有沒有去~?


吼好想知道阿阿阿阿阿~~~我快無聊到乾掉在家裡了= =


讓我又想要去寫功課了= =雖然是真的有功課還沒寫完但是....


感覺很NO LIFE所以只好寫功課= =搞的跟書呆子一樣...我不要>”””<...


話說明天我爸媽又要跑去LONG BEACH去看古董秀了= =...


爸媽愛買古董因為她們都說古董很值錢以後可以賣掉XDD


今天我爸原來要買一個VERSACE的銀戒指給我..不過我絕得不好看所以沒買XD


我媽還是一句老話:破銅爛鐵 = = 每次都這句...去ˋ


不過沒差因為我絕得不好看哈哈哈~NOT MY STYLE!


後來就逛逛逛逛,最後就逛完去吃飯,跟我媽朋友一起吃中東菜= =...


普通普通的,牛肉有點老,湯很好喝XD 又是點一堆吃不完回家給BRAIN吃=]


哈哈哈總之,今天很無聊腳好酸..最近整個NO LIFE = =...



我突然想要上課了= =...(昏倒)









ENDD
A^U^ 2007-05-22 12:56:10

屁啦那家很難吃好不好!! 但我下午喝的STRAWBERRY BREEZE很好喝^^ 逛街走路的戰利品又是另一條皮帶 <33

版主回應
嗯哼 2007-05-23 08:05:13
ⓦⓗⓘⓣⓔ▒ 2007-05-22 07:33:46

我上次跟VV去也遇到他=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好衰= =
有怎樣媽?
2007-05-22 0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