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1:24:52aNGie =]

怎麼這麼A?



哎呀呀~這次成績單一來,一看好A噢!! 真是的是STRAIGHT A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GPA:4.00噢yaaaaaaaaa!!!!



爽翻天~從小到大第一次拿到成績單這麼HIGH勒XDD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趁機跟我爸勒索一翻~~先買幾件衣服回台灣再換手機XDD



NOKIA 5700我要來帶妳回家溜~~哈哈哈哈哈XDDD



話說我現在的手機愛鬧脾氣= =...夏天到了手機也愛生氣?!哈哈哈XDD



總之親愛的小機機不喜歡把電話紀錄下來,害我MISS CALL是誰都不知道XDD



或是接到OR打出去的電話= =都不知道XDD 小機機鬧脾氣都不記下來= =



上次傳音樂到手機裡面差點把我電腦都搞當= =要鬧脾氣不要把我電腦拖下水阿!



大壞機,我要換掉妳哇哈哈哈哈XDDD 然後今天好熱噢= = ....



還好今天去補考畢業考所以都在吹冷氣哈哈ok的~話說我們四個人互相幫忙!



我小黑STEVEN N SUSANA我們四人小組對答案聊天XDDD 好好玩XDDD



希望這次就過了= =再考一次會丟臉死....中午出去吃飯好熱阿阿阿阿!!!



一股熱氣爬上身!!!!!下午考到第7節才回去上課哈哈~原來第六節就要回去...



但是ESSAY沒寫完XDD所以就沒回去看好可愛了>””<...不過放學有看到XD



今天只看到她2次= =...SO SAD~明天一起跑步吧XDDD



今天熱死了可是我爸去舊金山所以我們要自己走回家吃泡麵= = ....



噢天阿熱死了= =回家吃完泡麵就溜去游泳池裡面悠閒拉~~~~好涼快XDD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夏天就是應該要泡在游泳池裡面!!!



話說現在游泳池是海水XD因為加了鹽巴為了不讓青苔滋生所以加鹽巴XD



OKAY OKAY拉就跟在海邊游泳感覺是一樣的XD 還方便很多可以直接洗澡勒XDD



哈哈哈哈今年前半個夏天呆在美國要泡在游泳池裡維生了= =...



回台灣也會游泳XD好像沒差多少噢?哈哈哈XDDD 總之,今天很爽=]









再見”
Au:Drey 2007-05-09 11:49:09

我不要啦 >< 我下星期開始PE要游2個禮拜耶!! 會在水裡泡爛吧 X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加油吧XDDD
我到時候也要= =第一節...
2007-05-09 12: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