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2:44:50aNGie =]

背景很酷斃=]



天阿不知道多久沒放照片了= ="



話說今天心血來潮換一下背景= =但是實在沒什麼好背景可以選了...



就選個最酷的馬桶開花XDD名字就很酷哈哈哈~~



今天下午去吃趴趴走,好久沒吃,有想念到哈哈,吃好撐= =..



完了要肥了>""< 嗯= = 真糟糕= =! 然後呢,今天上課考試做好久噢= =



做到屁股都又抽筋勒勒勒,睡覺都痛醒= =ART班桌子不好睡拉!!



我絕得王老太班桌子比較好睡XD 我之前SSR在他那裡睡覺睡好香噢XD



有幾次還作夢勒XDDD昏倒~總之今天考試好無聊= =



ART班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突然發現我們班SENIOR好多



FRESHMEN也好多= =.. JUNIOR才3個吧我想,剩下都是小鬼頭們XD



總之,我討厭考試= =明天考數學感覺會更討厭...我現在沒拿數學耶XD



所以我寫NONE哈哈哈,不知道是對的還是錯的XDD



不過我也不記得我之前數學老師叫啥名,也不記得教室幾號XD



全部忘光光,我連王老太班都不記得勒= =就不用說沒在上的課了XDD



還有當1號真慘,離老師好近噢= =我偷音樂怕被抓勒XD



噢不= =明天又要上第一節了好累...今天沒第一節我媽巴嘎跑來叫我起床= =



害我差點沒昏倒,不過一個晚上說實在都沒睡好= =麥香紅茶作祟XD



昨天晚上太晚喝= =後來睡不著= =腦袋裡音樂一直饒來饒去XDD



噢今天下午回家等我爸來接我們還看到好可愛跟小跟班從面前經過XD



哈哈哈真的很少在放學還可以看到她們兩個一起XD 賺到拉~



補回來是吧?因為明天看不到= =...SO SAD 一天的動力來源都沒了XDDD



噢BREAK的時候跟KIM去廁所之旅XD走了三個廁所到第三個才擠進去了XD



前面2個都大客滿= =大家需要這樣媽XD浪費很多時間再走路去廁所XDDD



後來回來平常的聚集點,看到好可愛就在前面不遠草地上=?= WHY?



很少看到他在這附近游走阿,幹嘛今天一群人在那邊討論臉色似乎有點凝重= =?



好有趣好想知道XD難道是好可愛闖禍了?XD 哈哈哈~不關我的事拉XD



今天回家在5點多的時候陣亡去睡覺睡到快9點起來=]



我姐床好軟真舒服XD是睡午覺的好去處~好累好累今天好快樂又沒功課XD



這種懶惰生活過慣了會不適應原來忙碌的生活的= ="










再見吧"
Au:Drey 2007-05-02 08:10:33

真的耶好屌噢馬桶開花 XDDD 怎麼會這樣呀 XDD 我記得印象中沒看過有這背景吧 @@ 新的噢!?

版主回應
妳笨所以看不到XDDD
馬桶開花超屌的OKAY?XDDD
2007-05-02 08: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