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3:01:49aNGie =]

我不快樂




最近好多事情要煩,應該說太多了,多到我沒辦法一起解決


首先是PE課莫名其妙拿了個D,聽說是因為我ABSENT 4 天....


所以我要去找胡椒問問要怎麼MAKE UP 我的分數...


聽別人說是要去放學網球場幫忙撿球,撿30分鐘的球換點分數...


真悲慘..然後呢,是我SUMMER SCHOOL到底要拿什麼課?


我的CONSELOR說要拿WORLD HISTORY 跟ENGLISH


但是他也沒說英文到底拿哪個英文,有分REGULAR 跟ELD


如果拿ELD的話就要拿2個學期,拿REGULAR就可以只拿1個學期就好


問題是,我如果拿ELD就不能拿WORLD HIS因為我只要一個學期的W.H


但是我程度又沒有到REGULAR,我明天才升SHELTER,現在當然只能拿ELD


那問題來了,如果拿ELD就不能拿W.H 如果拿W.H就不能拿ELD


那我到底要拿哪個? CONSELOR告訴我叫我拿兩個,請問我怎麼拿?


這個問題明天放學我要去問CONSELOR怎麼辦,星期五就要交了


明天星期四,又把事情拖到最後了,每次我想是這樣,每次都不是我想的那樣


SUMMER SCHOOL問題先擺一邊,在來是我到底能不能畢業?


這是個殘酷的事實,我可能不能畢業,也可能可以畢業,到底是怎樣?


我不知道,我現在差110個學分畢業,扣掉這個學期的35個學分


我還有75個,在剪掉明年如果我都拿7節課,我還剩下5個學分


我想那5分要去拿NIGHT SCHOOL,扯到N.S又要扯到我的駕照了


我要考駕照,因為我需要開車,我姐不能在經常載我們了


因為他要上班也要上課,很好,所以又多一件事情要煩


考了駕照在去上N.S然後SUMMER SCHOOL也上了就可以畢業


事情都是連在一串,要一樣解決還真麻煩,還一定要全部一起勒....


但是我現在很忙,上課忙,下課忙,不只自己要讀書還要幫別人


接下來還要看DRIVER’S HANDBOOK然後去考筆試跟路試....


就算筆試幸運的過了,也要半年以後才能考路試...


從現在算起,我如果很幸運的在暑假前考過筆試,就算6月吧


半年以後是12月,路試如果也很幸運的一次過了,那也就是明年的事了


但是我的SENIOR YEAR START 今年九月,所以如果我拿N.S誰給我RIDE?


事情就是這麼的複雜,想很久,我腦袋裡裝的事情太多,需要找地方放


我的分數要維持不錯然後一直到這個SEMESTER結束,也就是6月初吧


目前還有2個多月,我想我還有得煩了,人生的第一個低潮來了嗎....?


我有一種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我的CONSELOR逼我拿7節課要我可以畢業


害我拿了7節課,讓我第一節課拿D因為4次沒去,兩次是一開學我要換課


而且我一直認為我不會有第一節課所以我根本不去CARE到底要不要去上


另外兩次是我睡過頭,不過我姐有寫NOTE,所以算病假...


雖然算病假但是老師還是扣分,所以4次,我的分數降4次....


從A降到D,4次剛剛好,所以我現在拿D,那五次是不是就是F了呢?


I THINK SO,死胡椒...妳給我的好印象現在爛掉了...


唉,我不想在想了,就降吧









end
sasa 2007-03-23 10:48:58

哇,你好煩噢.
好多東西煩噢.
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