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2:04:56aNGie =]

忙碌生活= =

圖:可愛貓仔,別人家的XD


唉唉唉這個星期,上了一個星期的7節課,我好累= =....


每天六點半起床,有時候天都沒亮勒= =就要起床然後準備出門...


早上好冷好冷唷,還要去上PE課,雖然老師很NICE同學也不錯....


但是時間不對阿!!!天時地利人和 只有地利跟人和= =..沒有天時...


累死我也阿阿阿阿,每天上完第一節第二節就想睡覺了= =...


想睡覺的感覺一直延續到第四節結束,第五節有趣一點不容易想睡覺...


中午吃東西當然不想睡,第六節是weight trainning繼續運動...


也很累= =不過有好可愛跟小跟班可以看就還OK一點:))


還有一堆朋友一起哈拉沒那麼想睡覺XD 不過不過= =....


第七節睡意整個上來,好想好想睡覺阿阿阿= =...尤其是某位小姐不在= =..


整個無聊想睡覺...降就沒人能幫我寫功課了可惡 = =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換屁課阿機車,告訴妳我還在不爽!!


反正以後都要怎麼悲慘生活了= =..累死.........



廢話完啦掰*








ENDDD
ron 2007-02-03 15:04:40

誰那麼機車把第七節換掉阿XD
哈我以後也有第一節勒有點後悔我好像起不來哈哈
第七節考慮去陪你只要你把占我位子的趕走
(這樣會不會很機車明明就不在那班還跟人家搶位子哈XD)

版主回應
就是妳阿還裝傻勒= =我們唯一一節同班耶= =..
死小孩,妳也知道妳的要求很離譜唷!
八嘎八嘎八嘎八嘎八嘎八嘎!!!
2007-02-04 04: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