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0:17:26aNGie =]

老師是變態



哈哈哈哈標題很勁爆XD 今天很冷,冷到骨子裡面去了= =....



今天一整天都是冷的狀態,每個老師的教事都開暖氣真溫暖:)



一直到中午,下雨了= =更冷冷冷冷ˋˋˋ氣溫在降個幾度= =...



第六節的體育課,老師簡直就是要謀殺我們= =...



下雨剛剛好就在中午給我停了= =地上濕濕的,今天是星期三當然要跑步....



原來想說下雨不用跑!!結果...老師說還是要跑!!!!



第一,穿短袖穿長褲站在那邊點名就很冷了!!!!



第二,走到操場在草地的時候風超大超冷冷冷冷冷!!!!



一路被風吹到操場以後,開始跑,第三,地有濕濕的很噁心!!



跑跑跑跑我們在被冷風吹的狀態下跑步,穿著短袖長褲有的人穿短褲= =...



有人穿外套,有的人穿衣服在裡面,可是會被扣分或是mark down....



所以我們硬的頭皮跑,冷死了阿!!!!手腳鼻子臉都是冰的= =...



好顯有正妹可以看,不然我就凍死在那邊了= =....



跑都跑不熱,有越跑越冷的fu = =...也有要感冒的fu了= =



然後老師們在那邊穿大外套悠閒的聊天= =凸



然後讓我們在那邊挨冷受凍跑步!!夠賤阿阿阿!!!!



明天要是請假一定是今天冷到了感冒!!根本就是謀殺阿阿阿阿!!!



今天可是連外國人都覺得冷了耶!!!老墨還問老師今天要跑步媽???



老師說要,然後一陣哀豪..好顯今天有跟好可愛還有小跟班跑XDDDD



看的很爽還OK:)))小跟班好冷好冷喔,投入我的懷抱吧XDDDD



不過我也很冷XDD今天覺得PE長褲好溫暖:)因為我今天穿短褲阿> <



大失敗= =..整個就冷到都沒感覺了xDD冷到都不覺得冷了!真離譜...



PE老師大賤貨!!!!!!!!!!!!!!!!!!!!!!!!!(怒炸)



就算很冷我也還是很喜歡冬天的感覺:)不會熱的fu真好xDDD













END
SASA 2007-01-19 10:18:03

對!
我愛冬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