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09:57:04aNGie =]

時差




恩恩時差很靠盃讓我現在很想睡覺= =...


但是我還是要努力撐著等一下要寫功課= =...


這次做飛機很不爽很不舒服,還因為亂流很多我暈機了= =...


東西難吃唉唉唉聞道味道就要死掉了,我當然沒吃XD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第一天上課就正常上課了= =..


還有一堆功課==凸有個聽說很和藹可親的老師被槍殺真可憐和可惜..


不過不認識也沒給她教過只看過她而已: ) 唉唉全校都很哀傷..


不過就因為這樣我們星期四11點多就下課拉拉拉拉,好像要辦告別式之類的?


不確定,管他的XD反正那天要出去玩XDDDyayayayayayayaya!!


今天我妹生日!!恩哼收到一些禮物: ))還不錯,我也收到禮物耶XD


好啦我也有送禮物,哈哈ron送的戒指很好看XD i love it :))


反正就是這樣拉,噢噢還有小白燙個阿罵頭XDDD


但是!好可愛也跟進把頭髮燙捲(?)還是自己上捲子反正是捲的...


恩哼很曖昧,還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不爽ing...XDD)


小跟班今天穿的很好看(?) 哈哈XD就變深顏色了XD


深藍色褲子藍色上衣白色外套,有一種全身都是新衣服的fu XDDD


因為相形之下好可愛今天穿的很普通跟她的頭髮還有化妝跟打扮有點不搭XD


還有好久沒看到的親愛同學朋友們XD真是想念妳們阿阿阿阿阿!!!


還有abc正妹真好看XDDD雖然今天沒有看到很多~~不過還是很正是真的XD


很high哈,不過功課還真是一開學就一堆= =可惡ˋˋˋ


好啦我要去寫功課了,等一下可能會睡死= =....














enddddddd
RON 2007-01-09 12:15:43

哈哈小白燙阿罵頭很好笑XDDD
星期四那麼早放學喔我都不知道
耶大家一起去TT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八嘎XD對阿一起去ttttttt!! 2007-01-10 14:4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