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12:44:38aNGie =]

奇怪


奇怪真奇怪,小跟班到底想怎樣? 我加她,不加我,還留言問我是誰= =...


寄出去要加她的message以後PE課就假裝沒看到我= =?


我cancle她,PE課又似乎一附我幹嘛cancle她的樣子= =...


我沒看她應該說我沒有跟她對到眼或是被她看到我在看她,她就一直看我...


那到底想怎樣??今天走出LOCKER,原來是並肩,要讓她走,她走到門口又徘徊...


擋在路中間恩哼我很為難= =..不知道要走哪邊...


後面是好可愛和另外一個小跟班...恩哼真是進退兩難加上左右為難...


四面八方都是她們的人了= =...害我最後只好鑽出去...


跟好可愛兩個人在我背後偷偷笑??這算是??


恩哼..不是很喜歡別人在我背後笑...感覺很怪很不好= =...


恩哼跑步偷看我? 我有看到別以為我沒看到,故意不看妳就是要看妳會怎樣..


恩哼在廁所照鏡子也看我?妳在跟妳朋友講話兩個人一起看我= =...


別以為我沒看到我假裝的,出來照連身鏡,噢這下可好了!


妳走到我旁邊跟妳朋友聊天= =...其實妳可以過來跟我聊天,我不會介意...


我走去拿書包準備閃人,因為鐘已經打很久了,妳就慢慢走故意要走在我後面?


妳不知道鐘已經打很久了?恩妳會遲到,不過大概妳沒有第7節...


上次星期三明明妳們班是去WEIGHT ROOM,可以悠閒不用跑步...


妳和好可愛還有幾個朋友跑過來跟我們一起跑步..


就跑在我們附近,前前後後我們大家一起玩躲貓貓? 這又想怎樣?


看來看去眉來眼去是妳放電機沒電了還是因為眼睛太小電不到?


或著是因為我眼鏡幫我把電力擋掉了? 噢別燒壞我眼鏡她們很貴!


還有一次玩hockey 妳們班其他人明明在P1,就看到妳和另外一個小小跟班...


從操場走過來,要回妳們班,還真是剛好過來看一下我?


經過還故意離柵欄很近,因為我就在柵欄那裡? 還對我笑?


後面的小小跟班,也一直看我? 噢別再看了我要臉紅了...我沒那麼好看: )


又有一次,我朋友走在妳們後面,我在妳前面,回頭看到妳,恩哼對到眼...


朋友在後面一直叫我等她們,問題是我不想回頭..免的在對到眼...


回頭對到眼,別笑那麼燦爛,電力太強,我會想笑...


邊笑邊和妳朋友講話,別再裝..


妳四兩撥千金的招數已經被我看穿了...別裝拉哈哈哈: P


我妹(左邊)和我乾妹(右邊)













end
kelly 2006-12-02 09:33:03

這個女生是不是傳説中
儀在臺灣最最好的朋友?
(T在T上次說的那個~)

版主回應
儀??這樣叫很怪..
哈對阿她是雷的超級無敵好好朋友!!
也是我們的乾妹: DD
2006-12-02 13: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