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5:34:45aNGie =]

打麻將

pic:nono,正妹耶!(仁愛國中的)




話說昨天晚上,老姐朋友來住我們家,因為太無聊就去買了附麻將,,


打算教我和我妹玩= =...butbut,我不想學也不想玩,so她們就三缺一,,


找了老姐另外一個朋友來,就打麻將打到12點多,老姐朋友說只能打到12點了,,


明天要上班不能太晚睡,所以又是三缺一,她們就開始找人,大家都不行,,


主意就打到我身上了= =...好吧,先去洗完澡在出來學好了,,(被迫玩)


洗完了非玩不可了= =..好吧學就學,學完就開始玩,覺得沒有很好玩= =..


不過我比我妹晚學我比她早自摸x DDD 果然我還是比較聰明X D哈哈,,


可是剩下都是老姐和她朋友的pk賽= =...我自摸三次我妹2次,,


剩下時間就坐冷板凳無奈= =她們根本就太強了==...老鳥跟菜鳥玩= =...


整個被欺負阿>0<..就這樣從12點多玩到了4點多,老姐累了就決定去睡覺,,


雖然都要天亮了= =她還是堅持要睡覺X D 所以就結束拉: D


一路睡睡睡到了下午1點多,原來想繼續睡結果被抓下床去吃飯= =...


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我的床,就去吃飯拉,然後就去買我的芭樂汁!!!!


好好喝!!也是為了晚上打麻將用的: D然後我就回家去寫功課拉: D


我的好習慣是功課一定在星期六寫完,免的拖到最後寫不完X D


小時後都拖到最後在寫都寫不完,現在學乖了決定早一天寫完 : D


然後又不自覺的做了很多家事==我快要變成職業打掃人了==...


洗衣服拖衣服把垃圾集中然後到出去澆花餵狗...只差沒有拖地掃地了= =...


超級無敵忙碌,練到我速度現在打掃超快的...佩服自己==””


整個就一個人在家裡衝來衝去x D要變成打掃達人了拉= =...


反正打掃完就開始寫功課,也是迅速解決x DD


我姐帶我姐朋友和我妹去弄頭髮,我妹現在是許瑋倫X DDD


她燙離子燙變直髮女了: D 該怎麼說,她不管怎樣都正X DDD都很適合她: D


大家星期一就會看到拉: D 剛剛sa跟我說噁濫的sherry又做了噁事了!!


她們星期四打球,噁濫女一直犯規她抱人= =grosssssssss!!!!!


幹嘛亂抱我baby阿!!欠揍喔!!!想從朋友先下手就對了....


whore...不想鳥妳們,妳們卻想要來鳥我們...白目ˋ


該是去打麻將的時候拉~~~今天晚上一定又要打很晚了X DDD


掰拉各位: D













end
kelly 2006-11-13 06:01:20

what?
audrey..?
her hair..?!
{sorry ,cant type chinese><}

版主回應
she changed her hair style : D
anyways she’s beautiful haha!!
2006-11-13 12: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