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0:32:03aNGie =]

110806

pic:賤人的照片==...看到就打死她們X DDD



話說今天天氣還是一樣的熱==...是誰說今天會冷的阿?!


vivian說的我記得==...可惡人害我穿的有點小多,,


不過好像也沒差,反正經常穿多也習慣熱了X D


今天PE課實在太好玩了~~~話說好可愛她們應該是要去weight training,


不過她們似乎自己要求過來這邊跑步(?) 哈哈其實是小跟班把她們拉過來的!


我知道因為她們後來太熱要問老師可不可以回去的時候,


我看到小跟班一直搖頭不要回去X D邊搖頭還邊看我==(?)...


哈哈然後她們就一下在我們前面一下在我們後面反正不會離太遠X DDD


真high : D我看的到好可愛也看的到小跟班,小跟班也看的到我: )


她一臉很爽的樣子= =...好可愛完全是被她拖來的X D 哈哈好可愛好白喔!!


整個就是皮膚白到爆掉不像其他abc好黑 X DD 好啦小跟班也很白: D


這還是我第一次跑步這麼high勒!! 噢老師今天又來示威了==...


他一直說:你以為我不會發現你們媽?? 說在有下一次就送我們去office...


今天跑步就一直叮我們,害我們不能偷懶!真可惡!!!哼哼哼....


有好可愛就算了!去ˋˋ 還有中午買午餐與到abc正妹X D jerry 表妹是吧?!


哈哈哈還有那個很像日本妹的abc,學校正妹似乎突然變多了?!!?


nice nice 哈哈哈哈!!! 噢中午去看小黑和麥狗的球賽,哈哈小黑果然贏了!


看到賣狗就想走人了,後來賣狗女朋友克莉絲提又來插花= =...


整個看球賽的興致都沒了,唉唉唉就閃人拉~才懶的鳥她們勒= =


小黑他們贏了就好X DDD 這才是重點阿!!輸了就不要回來了X DD


還有放學看到殺氣騰騰的女生籃球隊,恩..果然是沒有正妹X D...


有一個還不錯聽說是senior,快畢業了,畢業了就沒正妹拉哈哈哈X D


好啦,打的好是重點,正不正其次(客套話X D)


噢!日本妹abc就是網球隊的唷!!開始想像她們穿網球迷你裙打球X DDD


不行會噴鼻血不要想喔小白!! 我想就好X DDD因為我不會噴鼻血阿哈哈哈!!


好像打網球的都長的不錯在我們學校,至少正妹還蠻多的: D


阿阿阿一整篇都在提正妹耶X D哈哈,沒辦法沒有其他事讓我覺得好玩了...


can’t help myself= =...噢對了星期五放假很爽!!!


決定要去唱歌X DDD 自己去唱到天荒地老X DDD





今天小日記結束: 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