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8:46:59俏妞

是你不是我

一樣的問題又發生了吧
果然不是我得問題
問題果然就是出在你身上
你那該死的佔有慾
該死的以自己為中心
這下好了吧!!!
你果然又遇到一樣的問題
如果不好好改正你的心態
不管你轉學到哪都會一樣吧....
想到之前...
真的很折磨人
我不喜歡!!!!!
但是畢了業的我很開心
哈哈~~~不用在乎太多
因為不是天天見面!!!!
可以置身事外...
雖然這樣有點壞心
但是我很開心^^

---------------------------------------------
帥哥老公今天迎新舞會
哈哈...雖然有點擔心
但是你一直打電話來想聽我聲音
害我還是很開心!!!
喔唷!!!
我也想要考上同樣的學校拉!!!
目標就明確在那...
可是我還沒有動力去追尋......

~!!!!!!!!!!!!!!!給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