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19:16:25宥樂☆

感傷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明明那天還好好的

為什麼到現再就不一樣了

電話也不接 簡訊也沒回

到底怎麼了

現在的一點一滴

都慢慢發現我很愛你

可以不要不理我嗎

可以不要不接電話嗎

可以不要不回簡訊嗎

可以不要不打給我嗎

可以不要不傳簡訊給我嗎

可以不要不跟我見面嗎

可以不要不在乎我嗎

我只是很想知道你到底怎麼了

還是我做錯什麼

或者我說錯什麼嗎

不要突然不見好不好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不想要你被搶走

因為你已經變成我的支柱

你已經變成我的愛

沒有了你

有再多東西都滿足不了我

沒有了你

我不會快樂

 

只希望你在我身邊


 

上一篇:LOVE

下一篇:你們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