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2:10:39宥樂☆

今天很好

今天一整天都蠻順利的

也有很多好事發生

相較昨天之下 真是天差地別

昨天跟朋友去游泳 結果泡溫泉 泡了10分鐘左右吧

起來的時候 要去沖水

本來感覺眼前越來越黑 想趕快找到東西扶著

結果過沒多久 我朋友就蹲下來拍拍我 問我怎麼了

原來是我昏倒了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已經昏倒了

可能是因為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就游泳 又泡很熱的溫泉

然後手被割傷 臉有點瘀青 腳也撞到

整個就很慘

然後回家時 又跟家人吵了架

說真的 昨天真的很不好

發生很多不好的事

但今天 就不一樣了

感覺烏雲離開我了

今天先到沙龍用頭髮

結果回公司 本來要給經紀人看一下

結果就談了很多

所以我大概2月中會開始上課訓練

之後也要總驗收

其他部門也會開始運作

所以我要多努力一點

趁這次寒假趕快好好休息

等寒假一放完就要開始忙了

希望我能忙一整年 都能大豐收

然後去完公司就去西門找朋友

就東吃吃 西吃吃的

本來要看電影 但要等到八點半 整個要等3個多小時

後來想說去唱歌 結果又客滿

所以我們就走到台北車站 然後去一家很難喝的咖啡廳

服務態度也很差  

飲料難喝 蛋糕難吃

不過倒是拍了很多照片
 

之後回家等車的時候 都來的很快

我知道今天一切的好事 都要歸給上帝

祂真的很愛我 祂真的給我很多恩典 

感謝主

希望我每天都恩典滿滿

上一篇:火鍋

下一篇:也許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