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 16:38:06Mr.&Mrs. Huang

H30.01.23-26W0D

上週是事隔五週的產檢,因為中途安排了高層次超音波,所以醫生讓我們晚一週回診。
無奈~這五週來米寶讓我太舒服了,真的是什麼都吃,什麼都不挑,產檢前一晚還跟黃先生家人去吃火烤二吃吃到飽……
恐怖的事情來了!!!那就是這五週我胖了近5kg!!!(天殺的!!!)
之前是一個月1kg的標準速度,沒想到這五週竟然失控成這樣~~
原因出在於…米寶讓我吃麵包類的食物了(我猜這是主因)
所以吃了一堆吐司、肉包、芝麻包……(根本都是胖媽媽而已)
醫生還安慰我說~才4KG啦,但要注意一下哦…
自己量完都想哭了…體重真的是目前人生的高點,從沒有這麼胖過.....那些養胎不養肉的,到底要怎麼做...
米寶也很努力吸收,都已經到900g了!應該是超過25週的重量了…但醫生說很健康、很活潑,那做娘的我也只能放寬心啦!!
不過…我真的很不會胖…都胖在屁股跟大腿(人生大敵),肚子好像還好,每個人 都說我肚子偏小~
但米寶好動的程度是一直提高中,前二天晚上睡前照慣例把手放在肚子上,竟然感覺到米寶的手or腳一整隻滑過…那種有關節的感覺,跟平常踢的單點不同,真的是好神奇!
只是厚~米寶目前是頭上腳下,讓我有點小擔心,但醫生說時間還早,再二次產檢看看有沒有要朝下轉
產檢完後,三不五時就對米寶喊話,要米寶乖乖再一個月後要朝下轉,跟不要讓媽咪胖太多,我們一起克制飲食…
接著是努力把麵粉類的早餐 戒掉,改泡麥片+牛奶~外加米寶一直以來都愛的葡萄乾(真的很愛葡萄類)
希望下回產檢能控制住體重,不要再往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