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08:58:15Mr.&Mrs. Huang

H29.9.13-7W2D

這篇文章會暫時先不公開,等到各位能閱覽到的時候,已經是十月中嚕!
是的!看到標題應該能猜到是什麼狀況了~~
就在八月底時我無聲大喊~為什麼又提早來之後,發生了件奇妙的事情。
那次的生理期前三天完全跟第一天一樣~
肚子很悶,有一點小咖分泌物,跟生理期100%雷同
唯一的不同就是~等不到第二天的量……
就這樣滴滴答答過了三天,那天剛好有事請假要去銀行(蠢到存褶跟提款卡都不知放哪了,只好去補辦)
前一晚就想說,要是隔天早上再不見小紅,就準備來驗了
鑑於之前每次都偷跑,提前驗~
根本就是乾乾淨淨一條線
所以當下也沒有特別抱什麼期望
驗完時,還是覺得只有一條線呀~~繼續蹲馬桶~~
就在我跟馬桶說再見時,又看了一眼~
天殺的!這…不會是傳說中的第二條線吧!!
重點是…淡的可以!要不是之前看過太多次乾淨的一條線,還真的會把它丟了!
我當下整個人一直抖,不知道是太驚訝還是太害怕……
拿著驗孕棒在廚房走來走去……
黃先生起床看到我像隻迷路的小狗,過來問我怎麼了…
我把驗孕棒推給黃先生…並說…我好像懷孕了!
黃先生真的是世界無敵冷靜(還是只是沒表現出來而已),跟我說~哦!準備一下要出門了…
黃先生一點也沒有想研究那隻沾著尿的東西.................
搞的好像是我自己的事似的..............

銀行辦完事後,黃先生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沒想到他還記得)
我說~但是還好淡,還是再等幾天吧!如果一直有小咖的話再去~
就這樣又拖了二天~小咖都沒有離開我,又加上肚子變痛了,才急急忙忙去看醫生。

第一次踏進婦產科…其實我很緊張呀!!
醫生照腹超時並沒有看到,驗尿雖然有二條線,但真的是夭壽淡~
比我自己驗的還要淡!!
但醫生很小心,跟我說還是當成安胎來處理,就開了傳說中的小白球跟止血藥給我。
也安排了隔週回診~

從沒吃過小白球的我,在第一天領教了它的威力!
讓我暈到不行~只上了半天班,立馬請假回家躺!
真的有夠不舒服~感覺天眩地轉.......吃也吃不下......
第二天後就有比較習慣了~但為了不讓自己撐不住又請假,我改只早晚二次而已~
小咖在服藥後有比較退了,但還是有微微的~~
特別在久站或走太久後,會跑出來抗議~
第二次回診時,老實說還滿擔心醫生要我安胎~(工作放不下…)

第二次回診時,就很順利照到了!!
當下我跟黃先生完全看不懂超音波的圖.......
二個人一直想說整片都是黑的…黑的…
雖然只有0.65cm,但確定沒有外孕,就小小鬆了一口氣~
醫生交待不能提重物,不要太累,盡可能多休息
因為我每週回家當女兒賊,都扛很多東西回來,所以就需要先跟我爹娘告白~他們要當祖父母了!
當時還有點怕怕的,因為還沒測到心跳(週數太小),所以變數還有點~~
但令人開心的是,小咖漸漸遠離我~~

昨天~第三次回診~
其實從腹照就有看到了,但…醫生說…我尿積的不夠多(出門前才上完…),所以很難照的清楚,
而且~今天一定要聽心跳!(我心想~有這麼急嗎?)
所以就改照陰超>_<人生頭一次.............
不過,陰超一照就很清楚了!
CRL0.65cm…我怎麼一直覺的小寶寶沒有長很大…但醫生說正常!->黃先生是相信醫生派的
醫生一邊照一邊講解,告訴我說在閃的白點就是心跳…
下一秒醫生就說…好~那我們來聽一下心跳!
立馬就聽到寶寶碰碰的心跳聲…實在感覺很神奇…
因為照陰超,所以黃先生是站在簾子外的,據說黃先生一整個不知道自己要做啥…
甚至連寶寶心跳聲時,黃先生也有點不知道…還好診間內電腦電視超多,黃先生從電腦上也看到了心跳的頻率…
事後黃先生問說…怎麼跳這麼快!!
我說…小孩心跳本來就比較快了!!!

昨天我們就領了媽媽手冊,
突然有種比較安心的感覺!
寶寶真的有在肚子裡乖乖長大.......

呼~向宇宙下的訂單,終於等到回覆的交期了!!
親愛的小米寶,歡迎你/妳來到我們家!!

下一篇:H29.10.25-13W1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