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14:06:42Mr.&Mrs. Huang

H29.5.14蜜月day4奧入瀨溪-弘前

一早起來感覺天色還ok!沒有在下雨~但還是整片陰陰的!
黃先生前一晚有答應我,若沒有雨,要帶我去奧入瀨溪最後一個桃子鉗大瀑布拍照~
所以我只希望「不要下雨!!」

先來看一下簡單的早餐吧!

黃先生對這類日式早餐很沒有辦法~
可能是習慣台灣早餐都熱呼呼的~我則是冷食也ok!只要有味噌湯就好~~

離開飯店後,我們到旁邊的十和田湖散步(其實真的很近,可以用走的~)
天氣依舊陰天…我內心只求不要下雨~~~

趁還沒下雨,趕緊要黃先生帶我去拍瀑布!!!
總算拍到了!!(只可惜沒5分鐘又下雨…)黃先生趕忙催我回車上去……我飛這麼遠的溪流呀.....


雖然沒有全程走完…有點可惜~但也成為未來若還要來玩的話,可以來踏的景點哦!!
奧入瀨溪雖然最有名的是秋天,但其實春末初夏也不錯,夏天溫度一定很宜人的!!

結束奧入瀨行程,我們即前驅車前往弘前~
由於路途較遠~(依然使用縣道)所以選擇在中途的黑石用餐~
途經城崎…這個點也是很多人會拍照的地方~從奧入瀨到這裡…我們經歷了4度的低溫…
還好只有黃先生下去化妝室~我死都要窩在車上等…

在黑石的簡單中餐~(要是我絕對是在超市內解決…)
會停在這間沒有其它原因,因為!!對面是超市!!!
脫離市區太久,看到超市簡直瘋了~


人家的扇貝是這麼賣的.....好便宜!我只想整盤打包!!!

這個考倒我了…我還真不知它是什麼!wiki說…它叫海鞘…

出現3kg裝的味噌…好想扛回家!!

超市的行程是跟黃先生分開走~黃先生要去捉神奇寶貝……
結果捉到一台車!

請原諒我對車子的不熟悉度!!(我只在乎後車廂!)
黃先生看到很興奮,還在原地等車主回來,取得車主同意才拍照的…
重點是…黃先生不會日文(聽ok,說有待加強),為了一台別人的小三竟然跟陌生人交談……

從黑石到弘前不用40分鐘~因為時間還太早,我們只能先逛景點再還車,再到飯店~
回到弘前竟然是17度!!!(山上那4度是什麼!!)
雖然沒有大太陽,但也沒有雨~

弘前城讓我有些開心!
早在我人生頭一次旅行到了大阪城…看到內部有電梯後對城幾乎是無希望了~(也抱歉因這個原因,黃先生也沒去過大阪城…)
弘前城內部都還是較傳統,樓梯超斗~但真的不是水泥+電梯,對我而言已足以!

弘前城櫻花有名的程度相當高,要是早二個禮拜來肯定是滿山滿谷的花~~
這時只剩下幾顆迎接我們,但也開心了!畢竟櫻花不是我的主要目的…(連續看太多年了…現下想看的是楓紅)


逛完弘前城,黃先生已經快睡著了~
趕緊帶去還車,讓他回飯店補眠~~
這台C-HR有夠省油,開了近300km,加滿才日幣1580!非常便宜~

今晚入住的是弘前車站前的art hotel
就~交通便利~~~空間ok~~~早餐~沒有前二天好>_<
車站附近飯店不少,或是弘前城附近也不少~對旅人來說是件方便的事情!

但是........我在這裡只看到小7的超市!!(泣)想敗家又沒得敗了~~~~
不知為何到日本來沒吃到半口拉麵而不甘願的我~吵著晚上要吃拉麵…
但…晃了一圈看不到半間(要住弘前城那啦!!比較多間)
只好在小7超市裡吃……頭一次吃到好普通的拉麵……我想吃豚骨的!!!

黃先生看我一臉不悅,就知道是沒吃到想吃東西在內心不爽~
所以特準我買了壽司~水果~還有洋芋片~~~

回飯店裡享受我第二餐晚餐!!!!
草莓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