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09:22:06YO媽

跨年倒數

跨年倒數你會想去那呢
小優問我們會不會去101看煙火
我說不太可能~因為你要上機器人課
小優很失望的說~好悲哀的我假日還不能在家休息
我說你已經夠好命了
想想你的同學週休要補數學英文作文上圍祺.音樂.美術等課
你不過只上一種課程而已
說真的現在小朋友真的很辛苦
最近我到國語日報看小朋友的才藝課程
因是中午時間
很多小朋友上午課結束都是到便利店買關東煮和御便當或麵包飲料
在國語日報內吃完後又去上下午的課程
到上課時間電梯前面又擠進許多小朋友要上課
家長們都是為了小朋友著想怕輸在起跑點

我會讓小優上的才藝必須是他有興趣的
不然我絕對不逼他上他不喜歡的課程
以免他情緒反彈和排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