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14:06:06YO媽

週休二日上午的電話是我們的惡夢

遇到週休二日
你可能和我一樣都會睡晚點補眠

我的週休二日想睡晚點不太可能
因為一早就會有電話吵醒我和小優

前晚有活動晚回家晚睡
昨早8點多就被吵醒了
小優被吵醒將電話掛掉告訴我來電顯示是他最不想接的電話
我痛恨假日早上的電話
朋友家人我都有告訴他們週休二日上午沒急事就中午之後再打電話
小優也曾經告訴他父親不要在週休二日上午打電話來吵人睡眠
但無效
小優問我為什麼不換電話號碼要被騷擾
小優問我為什麼不去告警察被電話騷擾

我們被吵醒後心情都不太好
下午還要開車去新竹吃喜酒
怕開車時精神不佳

我可以拔掉電話線
我可以用勿干擾 ->但我父母反對覺得沒必要如有急事找我

週休二日上午的電話是最討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