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15:10:13YO媽

不想接電話的小優

好多次電話響了
來電顯示是前夫的電話
通常小優看電話號碼後就掛掉
不久又來第二通第三通....
小優要我接
我不想接問小優怎不接
小優說和他講電話很無聊
小優說要我我接告訴他說不要再打電話來了
但我覺得小優自己可以去告訴他自己的看法
小優不願意~我也沒辦法
只好忍受電話鈴聲一直吵

小優說和他出去很無聊
吃也吃不好
因為他不會帶他去餐廳吃飯有時會餓肚子
想去那玩他都說沒停車位不好停車
去便利店要買想吃的東西會說太貴
也不像媽媽會帶他去很多好玩的地方
每次和媽媽出去玩就玩的很快樂
而且他每次和他出去就會吵架回來

最近有同學問起小優他爸爸呢
小優竟然說他已上天堂
我問他為何如此說呢
他只告訴我不喜歡人家問”爸爸”在那裡
小優說他知道這樣講會讓我生氣
但是他還是得老實告訴我
昨天和小優溝通說不可以這樣講
有人問起爸爸就說爸爸不在就好了
不可以講一些不好的話

買了一台腳踏車給小優後
小優每天都很期待我可以有空帶他去騎車
有時他會和同學”飆腳踏車”
看誰騎第一名
騎一小時以上也不會累
真是敗給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