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10:14:09yoyo

Live Tour ver10.0 ~不惑 in 8/11福岡 8/12倉敷~之三

 

回來好多天了

心裡老是惦著要把心裡的一些記憶寫下來

可是一直力不從心

忙起來的時候還好

甚麼都拋到腦後了

但是每每有空上網看到演唱會的相關報導時

內心的澎湃著實令人懊惱沮喪

我好想再去聽看演唱會

我好想再去看看生直人

可是我心裡十分明白

今年我給自己的禮物與獎賞

已經在幾天前領用完畢了

接下來  就是更加的努力

再做出一些成績來

然後  我就可以給自己再一次的ご褒美

然後 再一次去日本見見藤木直人

因此 在下一次的到來之前

我會更加努力

而藤木直人先生

也請你  務必 絕對 肯定 一定要 

繼續唱下去!

お願いします ~!!!

 


 

 

 

 

接下來的文字會談及一些演唱會的內容

如果您會去參加直人9月的演唱會

並且是今年的第一場

那麼建議您先跳開

為自己保留一份現場的驚喜

這樣才不會辜負千里迢迢的一趟日本行

用張帥帥的酷照來作區隔

帥帥的王子 委屈一下囉(笑)

 

 

 

 

 

 

 

 

 

 

 

 

 

 

 

 

 

 

 

 

 

 

 

 

 

這一回的演唱會大約可以分為幾個corner

我都非常喜歡

好想乾脆直人開演唱會的期間就常住在日本好了

哈~痴人夢話

 

◎ 開場的熱身corner

開場前座位區內窸窸嗦嗦

大家聊天的聊天串門子的串門子

熱鬧得不得了

六點左右各位直友們便很有默契的不再隨便移動了

當薄薄的布幕隱約透出台上人員移動的影子的影子後

全場的朋友們一下子全部自動站起來了

啊....是吉他手  啊....是貝斯手  啊....是鼓手

啊~ 有人走到舞台正中央了

 

是直人!是直人!!那個消瘦勁帥的模樣是如此好辨認

突然間 音樂響起

突然間 布幕掉落

突然間 燈光亮起

啊!!!!!是直人!是藤木直人!!

是我們千里迢迢來到這裡想見的藤木直人 

 

大概是相隔太久了吧

即使看到直人的激動感覺

好像沒有辦法馬上找回自己體內的律動

不聽話的肢體只能隨著旁邊的朋友們隨便擺動

呀!管他的!隨便啦~~

是我來看藤木直人耶 不會是他看我啦(笑)

 

今年我的籤運不錯

8/11的福岡場是在第三排

雖有些偏左(面對舞台)  但已是非常棒的位置

8/12倉敷場是第八排  而且是正中央

從未在這麼正面的位置見生直人

總覺得目光偶而都會對著

真是太棒了~

 

唱完-forty-直人先來個招呼

『こんばんは~藤木直人です!!!』

大家掌聲熱烈個不行

第二首歌熱唱完  就是正式的招呼了

『重新再來一次~!大家晚安~我是藤木直人!!!』

哇~~~~~~~~~~~

我終於來到這裡了

我終於聽到直人的聲音了

『我今年過40的生日了~』

『生日快樂~!!』

滿場祝福聲四起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此時從前排出現了一個聲音

『這麼晚才向您致意,真是不好意思,恭喜您生日快樂!』

因為說得又快又急又長又大聲

所以引起了直人與大家的注意

可愛的直人肩上背著吉他向左轉了45度

左手握著吉他的柄

微微側身彎了一下腰行了個小禮

『這真是、這真是太週到了,謝謝您這麼慎重有禮的祝福。』

(これはこれは、ご丁寧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這個これはこれは是用有點拉長的語氣,可愛至極!

貴公子!王子さま!!

多美的姿勢 多優雅的儀態啊

再搭配這一次演唱會渾然是貴族打扮的服裝

藤木直人啊~你真是又再一次折服了我們

 

不過這一位粉絲接下來又說了好多次

直人雖還是一樣的說法可愛有禮貌的應對了

但後來直人也笑著說

『這個狀況要一直持續嗎?』

『應該可以了。』

一次兩次是好玩

但次數多了真的打擾到直人的說話與演唱

也干擾到大家的情緒

萬事真的都要懂得適可而止啊

(事後看網路上的討論,聽說這位粉絲是第一次出現)

 

『今天這附近很熱鬧呢~』

『旁邊有遊助的演唱會.....』

『也還有濱崎步的.....』

『遊助啊~我六年前就認識他了。』

『2006年我拍攝メッセージ」時(伝説のCMディレクター・杉山登志)』

『他還只是飾演一個沒有台詞的攝影助理。』

『後來他也參加螢之光的演出。』

『這一次我們還一起到義大利出外景.....』

知道是那一位了嗎?

螢之光1裡那個怪怪的金髮錄影帶店員上地雄輔!

螢之光2裡第一集開場

坐在露天咖啡座與幾個女孩喝咖啡聊"魚干女"是非的無聊男子

然後....然後.......就這樣?這樣就可以去義大利拍外景?

還拼命在鏡頭前搶部長與小螢的鏡頭!!

真是。。。XXXX。。。。。!!!!!

不過直人好像與他成了好友

『今天,我們不能輸給他,大家要更熱烈喔~!』

耶~~~~~~~~~~!!!!!!!

是啊!怎麼可以被一個愛搶鏡頭的人搶了直人的風采呢(笑)

大概也是好友的關係所以可以開玩笑

直人後來又說了一次

『不要輸給他喔,大家盛り上がろうぜ!!』

喔!精神不錯!心情也不錯!!

太好了~ 

 

◎ 進入演唱會本番的熱鬧corner 

接著下來幾首歌就熱烈了

果然是ROCK小子

果然拿著吉他快樂的唱歌的直人是最棒的

彈著演奏曲summer時的那一種專注神情

啊.....這個人是真心喜歡音樂的

直人的吉他造詣真的是最高啊

如果可以把這個影像牢牢的映在眼廉的話.....

 

『這首summer從今年四月起就成為おしゃれイズム的開場曲了!』

底下又是一陣掌聲

『說到おしゃれイズム啊,我已經一個月沒錄影了。』

咦?咦?咦?????

節目還在播啊

難道上田先生又.........

『啊!不是啦不是啦~!』

看著大家的反應直人大概也很清楚大家在想什麼

所以趕緊說原因

『現在不是正在舉行倫敦奧運嗎?』

『上田先生去做現場採訪去了~』

喔~~原來如此

『之前錄灑落的時候是一天三集.....』

『很有效率對不對?錄一次就有三週的份.....』

『但是這一次為了上田先生要去倫敦....』

『所以他出發前我們一次一天錄四集!』

哇~~~~~~四集耶

『四集啊......也就是說一天錄了一個月的份......』

『綜藝節目真得是很厲害耶~』

『上田先生賺很大........』

此話一出底下笑翻了

哈哈哈~原來王子你羨慕的是這個?

 

『拍攝連續劇是很辛苦的....』

『一季三個月的連續劇要拍四個月...』

『從早到晚的趕拍很可能一週只錄了一集的份....』

『常常忙碌了一天就只拍了幾個鏡頭。』

還在羨慕上田先生?(笑)

『啊......剛剛那一番話啊.....大家就當昨沒聽見吧....』

『當我沒說過這件事..........』

藤木先生!您今年......6歲.......??

哇哈哈哈~~~~~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可是我還是喜歡既會演戲又會唱歌的藤木直人

綜藝節目一個灑落就可以了

多了我怕會像上田先生油嘴滑舌起來

(哇嗚~~不敢想像不敢想像!)

你還是你就好 

這樣時而靦腆 時而害羞 時而像個無辜的小孩的藤木直人

這樣既帥又溫柔 既酷又絕美

時而哀傷 時而淒美 時而不食人間煙火的藤木直人

就是我們喜歡的藤木直人

這樣就好

這樣 最好

 

 

 

PS.

開始寫回憶錄了.....

說實話其實已經忘了差不多

所以先跑到日網去看看其他直友寫的"事件"順序

因為連著兩場我已經混在一起了

奇怪的是一邊寫一邊回憶

有很多話與場景居然都一點一點回來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是我太愛直人了嗎?

哈哈哈

 

 

 

 

 

待續。。。。

 

Titty 2012-08-21 21:03:54

首先呢,先感謝yoyo解詳盡的報導。
"奇怪的是一邊寫一邊回憶
有很多話與場景居然都一點一點回來了"
這兩句話我也有體驗過呢,真的會一點一點的回來喔^^
所以趁時間還沒過以文字的方式幫忙回憶,
是件很好的事情,
還能再加上一點幸福的感覺。

Anzoe 2012-08-21 00:29:43

終於,我去看了直人的演唱會,只能說,我是演唱會的菜鳥,雖然坐一階16排,感覺跟舞台很近,但直人出現後,就覺得直人好小,人果然是貪心的。這樣也覺得不夠,大家都會跳直人的舞,也知道什麼歌要拿手帕出來,天哪,你們都太專業了。我下次一定要跟大家一樣,當個專業的粉絲,望遠鏡一定要準備。另外美中不足的,是自己不會聽日語,我想聽懂直人說什麼,看大家都被直人逗笑了,而且直人講話超快的。下次,希望直人說什麼,我也是反應,不然,整個太可惜了。除了直人迷人的笑容以外,更喜歡看他彈貝斯的陶醉又認真的模樣,希望直人要唱下去,不管是幾年後,ㄧ定要再去。

hyyang 2012-08-20 11:06:20

謝謝Yoyo的描述。雖然我是9/1場及第一次參加,我還是忍不住要看你的文章。我要好好做足功課去見生直人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