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20:20:24yoyo

繼續努力 與 繼續喜歡藤木直人


我是一個老人家

一個喜歡直人很久的老人家

很奇怪的

老人家就會有老人家的一些鄉愿

比方說我會覺得這樣可能不太好

或者這樣會比較好

我還有一個很糟糕的地方

就是有一股莫名的正義感

當然這個正義感很可能是自以為是的正義感

於是乎這個正義感偶而會發作

 

但說實話

這麼多年來我也了解到

一廂情願的想法經過時間的考驗有時就會變成過時的封塵

但是奇怪的是我這樣的老人家還是很有勇氣的很高興的繼續搖旗吶喊

其實我心裡也知道我不過是在給自己打氣而已

因為  心底的某個角落總有莫名的情感在莫名的發酵

 

我很感謝自己喜歡直人這麼多年

因為這份情感是我生活裡的強心劑

有了這個動力的支撐

即使一天只能睡4.5小時

即使因大環境的變遷讓公司業營運如履薄冰

我都依舊充滿勇氣戰戰兢兢的面對每一天

自然也會有被擊倒的時候

但是流流淚睡個大覺

隔日依舊會拋棄淚痕勇敢上陣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

我有一個可以休憩的地方

有一個可以充電的地方

 

但也因此我把喜歡藤木直人這件事合理化了

因此也就鄉愿起來了

老是作一些鄉愿的事情而不自知(笑)

嗯..........

有個機會可以停下來看看想想真是太好了

這一陣子確實把自己逼得太緊了

不過 明天還是會一樣繼續逼策自己吧

因為 是我自己想這麼做(笑)

 

喜歡藤木直人這件事還是會繼續

因為這件事很重要(笑)

老人家的鄉愿有時是很可怕的(笑)

 

我努力了很多年

堅持了很多年

無論在工作上或是在人生上

我也相信直人說的:持續就是力量

因此

持續的喜歡直人 與 持續我的夢想與努力

這一切都不會改變

大家一起加油吧

鄉愿的我還是會繼續加油的(笑)

 

 

 

 

 

 


 

 

礦泉水 2012-08-23 12:48:10

謝謝YOYO!

或會努力的!!

yoyo 2012-08-21 08:22:25

Dear 礦泉水

沒問題!妳一定可以的!

直人可以!我們也都可以!

加油!!

礦泉水 2012-08-20 21:23:48

Dear Yoyo

我又來這裡找能量了
工作壓力大讓我失去了信心
這個時候來這兒看看從前的文章
感覺一下yoyo好像直人說話語氣的娓娓道來
心中會一下子被溫暖填滿
然後發現這世界還是很美
即使是直人還是這樣一直一直努力著呢
自己也該好好地堅持下去才是啊

謝謝yoyo持續不斷的寫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