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8 16:35:39yoyo

《螢之光電影》永遠的部長與小螢 永遠的螢之光

 

 

終於拿到綾瀨遙的寫真書

寫真書後半段約有30頁是在義大利拍攝螢之光電影拍攝的照片

其中大部分是幕後工作情形

當初是被部長與小螢在真實之口前擁抱的照片所吸引才去訂書

看起來是正式拍攝前

小螢還穿外套

也看不到部長的臉

而且 似乎還是動態的瞬間

 

小螢奔向部長

部長被小螢的衝力撞得稍稍往後退

他的手都還未來得及好好抱住小螢

攝影師把這個瞬間捕捉的如此真實

 

感覺上小螢就在我們面前大喊一聲ぶちょおぉぉ~~

然後笑盈盈的飛奔向部長

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把自己重力加速度的身體丟向部長

毫無遲宜  沒有猶豫

仿若部長的懷裡就是她永生的歸宿

雖然看不到部長的臉

可是我們卻都知道部長的表情

戲謔、開心、無奈、滿足、帥氣、溫柔.....

一張充滿太多太多幸福的滿意的臉

 

 

 

果然 

這才是真正的小螢與部長

我們心中   永遠的部長與小螢

 

 

 

 

 

 

其實買這本寫真書還有一點點原因

因為 這些照片上也許多電影裡的台詞

 

這個世上或許沒有100%的人

是對我而言...

部長就是100%完美的人

 

『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 』

『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生 』

『 我想  一定都有的 』

『 發出亮光的那一瞬間..... 』

 

即使不知道理由

你還是緊緊的抱住了我......

 


 

只要部長還活著......

這樣就可以了......

 

我們明明就活著......

活著的"意義 "是必要的嗎?

 

不是會有這種瞬間嗎?

覺得"活著真好"的那一瞬間.....

只要有這一瞬間的存在......

人就可以活得下去!

 

請你一定要活下去......再一次活下去!

即使是亂七八糟的活著也沒關係......

請堅強的、強烈的拼命的活下去!!

 

雖然我對於國外旅行很棘手很不能適應......

可是我還可以這麼愉快的旅行......

那是因為部長在我身旁的關係......

 

當一天結束.....

與部長坐在緣廊一起喝著啤酒......

這個時候我就會覺得......

啊~~~活著  真好!

  

 

















2012-08-29 01:42:49

我也喜歡小遙(裝熟)
我的機器人女友
仁醫和螢之光
我都有看

me 2012-07-08 21:16:14

小瑩蹲下的樣子真的好好笑噢

Valerie 2012-06-26 17:23:56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的搭檔.....


希望永遠都不會落幕

也一直複習他們在日劇中可愛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