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17:25:40yoyo

《幸せになろうよ》第二集 律師之謎(增加新圖)

 

 

 

 

如果說第一集是解了女主角的謎

那麼第二集就是佈了矢代律師的謎

種種小細節都故意在顯示矢代律師是拋棄女主角跑去跟別人結婚的前男友

所以第二集的律師相當的活躍

另外一位"小松原"的婚介所會成員也為第二集增色不少

不過總覺得"律師=前男友"這樣的梗有些老

不知道編劇是否是在故佈迷陣

尤其第三集預告裡又有律師擁住女主角的鏡頭

而目睹者自然是熱血的純平

這似乎刻意了些......

 

這齣戲裡比較不討喜的部分我覺得是女主角不快樂的臉

一個漂亮的美女總是臭著一張臉總是在埋怨著什麼

或是總讓她顯得受到了全世界的傷害的感覺

讓看戲的人的心情也都覺得沉重起來了

既然強調要幸福

步調快些笑臉多些

我想收視率或許就會見起色了吧

 

純平在第二集裡依舊熱血

每回牙痛似乎都是在提醒純平他其實愛上了春菜

不過純平愛上春菜的點好像還薄弱些

說服力稍嫌不足

律師先生甚至還幫忙確認一下

『比起我的震驚,你應該更震驚吧。』

當春菜當著兩個人的面說她願意與小松原先生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時

純平內心的失望似乎比拼命刻意要接近女主角的律師還大

(律師沒事還當紅娘?)

很期待這兩個人的感覺可以早一點確認

這樣就不會有一直苦著臉的男女主角了

 

律師第二集一直在耍帥

剛登陸結婚介紹所才短短幾天

網頁裡律師的"希望者"就高達五十人

果然律師是這些期望結婚的女子們的頭號殺手啊

可是......

家裡等待的嬌妻又如何解釋呢?

雖然律師回家進門前先小小的嘆了口氣(還是吸了口氣?)

可是看到大腹便便的嬌妻小跑步來迎接他

還是好溫柔的笑著說:『不可以跑的~』

這句話居然是我全劇裡最愛的一句話(笑)

 

清晰版裡的律師實在是太美了

所以不知不覺截了好多圖

這個律師的姿態還真頗高

這種帶點令人討人厭味道的角色是有些不討喜

不過.....

能把這樣的律師演成這麼帥

大概也只有藤木直人了(笑)

 

                          

 

 

 

maggie 2011-04-29 22:02:04

哈~~ 律師不僅輕浮還很腹黑~~~

轉自ptt上精采猜測

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304073567.A.40D.html

bobo 2011-04-29 15:15:14

所以律師先生才一直把手插在褲袋裡嗎?<---- (笑) Control效應還沒有消除!! ^^

我也不太起喜黑木的黑臉, 還是高野螢是最好的啦!

露西 2011-04-28 20:58:46

看完第二集,心情很複雜。感覺,的確沒有第一集讓我感到驚豔,明明是幸福的春天,卻讓女主角攪和到有點灰暗......^^"
還好,藤木直人飾演的矢代英彥,還是帥氣,有一種深藏不露、佈滿神秘感的感覺。有幾個畫面,我彷彿看到螢之光2第一集的神情(笑),趕緊翻出這一集來回味一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