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14:25:00yoyo

《 TV LIFE 》2011年第9號 藤木直人 in『幸せになろうよ』





擔任結婚顧問的純平(香取慎吾飾)與謎樣的美女春菜(黑木メイサ)

在兩人之間似乎開始萌芽的愛情裏挑起牽線工作的關鍵人物
 
是藤木先生所飾演的矢代英彥
 
英俊帥氣的律師造訪純平任職的結婚介紹所
 
感覺上似乎有什麼事要發生.....
 
 
『讀了劇本之後,覺得對話的節奏很棒...』
 
『感覺上會是齣速度很好很有趣的喜劇作品吧。』
 
『以香取先生、黑木小姐為主、許多優秀的演員都聚集在一起,我也非常期待。』
 
『關於矢代這個人,雖然大致上的設定我都聽說了....』
 
『可是連我也不知道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也不知道他所說的話是真是假。』
 
『"這是謊言!"說不定後來他會這麼說呢,如果真是如此我還真煩惱呢(笑)。』
 
 
雖然說矢代是個身份不明的神祕男子
 
可是小學時候藤木先生好像也被大家稱為"神秘的男子"?
 
『在班上的文集班刊裡我被選為"最神秘的人"的第二名(笑)。』
 
『大概是因為那時候的我很害羞、很少說話吧。』
 
『"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說起來我大學時候也常常被大家這麼說呢。』
 
 
連續劇的劇名是"幸福",這是個每個人都感受很深的主題。
 
對藤木先生而言,"幸福"是什麼呢?
 
『很難的問題呢。"希望事業成功!""希望受歡迎!"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慾望。』
 
『可是以現在的狀況來看,首先只要身體健康的話,就感到幸福了。』
 
『還有,就是有他人覺得自己是必要的,而自己也有重要的人....』
 
『這是很值得感謝的一件事呢。』
 
 
『希望這齣連續劇可以成為大家找到自己重要的人的契機.....』
 
『也可以注意到牽掛他人時那種美麗的心情....』
 
『很希望可以成為這樣的作品。』
 
 
 
 
 
 
 
 
bobo 2011-04-18 14:25:45

今晚就是了! 直人加油! yoyo加油啊!

ncchien 2011-04-17 22:05:37

謝謝yoyo的翻譯~
直人的回答總是那麼誠實又帶有一點俏皮感^^

還有直人對於幸福的定義
『......他人覺得自己是必要的,而自己也有重要的人....』
好棒的答案,了解了自己的重要性,並為了自己最珍視的人而努力。讓遇到工作撞牆期的我,忽然有了力量:D

ocean 2011-04-17 13:29:28

同意 礦泉水 & ELLICE
律師先生好謙虛 ,
你可道知我和許多人是沖著你才來看此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