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5:23:29yoyo

張り切りパパ《女性自身》2010年5月4日號

 

藤木直人   張り切りパパは抱っこで初登園

ミスチル桜井への"敬愛"できめた

3歳長男の付属幼稚園新入園

 

藤木直人   既緊張又元氣十足的爸爸抱著孩子的初次入園

對Mr.children 櫻井先生的敬愛

決定3歲長男的附屬幼稚園的新入園

 

 

 

特別註明:

上方這張照片擺明是偷拍的

這種仰角的角度真的拍的很差

算了~反正都當爸爸了

難道還想迷死全世界嗎?(笑)

不過H老師說任誰一看就是"藤木直人"啦

這種身材................

 

『是藤木先生本人自己開車來參加入園式的。』

『黑色的西裝、黑色的領帶的正式服裝,還戴了黑色花紋的眼鏡。』

『幫孩子整理一下服裝後,臉上掛著笑容認真看著孩子的樣子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目擊的保護者)

(註:日本所謂的"保護者"指的是孩子的父母親或監護人)

 

四月中旬,在日本某著名大學的附屬幼稚園入園式上

藤木直人與小他六歲的妻子,帶著身著制服的3歲長子

親子三人一起出席了入園儀式

感情極好的親子還在幼稚園的門口拍下紀念照片

『雖然藤木先生引起旁邊拍攝的家長們的注目,可是他還是擺出非常得意的表情。』

『連經過的女大學生都注意到了,大家都嚇了一跳。』

『真是個令人看得都入迷的帥哥爸爸。』

(同一位保護者的發言)

『精神飽滿的爸爸將孩子抱在手中,對著拿著照相機的妻子微笑。』

 

某個藝能關係者這麼說

『四月下旬開始"決定不哭的日子"SP的拍攝即將開始了....』

『"孩子的幼稚園也決定了,我更要振作精神要好好努力才行。"』

『藤木先生幹勁十足的這麼說。』

『與孩子在一起的時間似乎很能安慰藤木先生 』

『所以他非常期待休假時可以與孩子一起玩耍。』

 

說到與藤木先生一樣有孩子的前輩"藝人爸爸"的話.......

『那就是Mr.children的櫻井和壽先生,他的孩子也是就讀這一所有名的幼稚園。』

『藤木先生從以前是櫻井和壽先生的大粉絲 』

『2001年櫻井和壽先生曾唱過藤木也參加演出"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主題曲 』

『幾乎是懇求的把櫻井先生請到慶功宴 』

『藤木先生自己要出的單曲也曾拜託與曾與櫻井先生一起作曲的人來作曲。』

『櫻井先生是他非常崇拜的人。』

(某音樂工作關係者)

藤木先生與櫻井先生現在仍維持著很好的交流。

 

藤木先生本身因為自己的父親是上班族的關係

在10歲之前曾在倉敷、佐倉、橫濱等地轉過三次學

『就因為這樣在學校曾遭受過欺負,心理上似乎有過些創傷。』

『聽藤木先生提過,回到橫濱的時曾經被要求要將關西腔改為標準語腔調。』

『"我不想自己的孩子也遭受此待遇"』

『藤木先生似乎曾對週遭的人這麼說過。』

『我想藤木先生是因為自己有過太多次的轉學與考試的經驗 』

『所以才會為孩子選擇一所從幼稚園直到大學都是一貫教育、不用轉學的學校吧。』

(同一位音樂關係者的發言)

 

從對櫻井先生的敬愛所衍生的新生活

"爸爸"的心中充滿了希望

 

  PS.

要特別感謝香港的Mary

其實我還沒拿到書呢

(貼這種不帥氣照片不知道會不會被CUBE警告?哈哈~)

 

還有補充:

這要感謝geld

其實這一天還有很多的目擊證人

比方說有位女學生因為上學遲到所以正巧巧遇這一家人

(整篇都充滿"愛心"符號)

------------------------

前方有一對夫妻帶著孩子走過來

看了一下那位先生

居然是藤木直人耶!!

真是太危險了~!(まじやばいよ)

戴著時髦漂亮的眼鏡

我與他大約有五秒鐘的眼對眼

然後很普通的將眼神移開(粉紅色的心心符號)

但是啊~~

藤木直人真的太帥了!!!

真是太危險了!!(やばい!!)

 

在我至今實際上見過的男性中

他是最帥最帥的一位

身長也超級的高

害我突然馬上喜歡上藤木直人了~~

夫人也非常漂亮

啊~遲到真是太好了

----------------

 

我也要去目擊啦~

 

 

 

 

 

hyyang 2011-03-23 00:00:03

哎呀呀
若是我的話, 我一定要叫我兒子去跟直人的小孩當好朋友,這樣才有可能被直人邀請去他家玩(做白日夢當中)!!!不過,還真羨慕跟直人小孩同一所校的小孩及家長勒!!

super girl 2010-04-27 10:46:58

嗯.....有搖滾痞子爸爸的味道.

丫丫 2010-04-26 15:08:34

雖然理論上要保護直人的小寶貝,不過我還是很好奇,直人的孩子有沒有遺傳到直人的帥氣呢??好奇好奇~~

如果我兒子跟直人的孩子同個學校,我想我一定每天都認真的接送小孩了吧~哈哈!!(掉口水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