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00:46:02yoyo

一個來自天堂的聲音



忙得剛剛得空打開信箱裡朋友兩週前就寄來的照片

那是名古屋演唱會當日在名古屋車站裡拍到剛下新幹線的直人

只是一個小小側影

而且被工作人員遮掉了一大半

然後帽子口罩外套把直人包裹的好緊好緊

可是不知為何一見照片

心中卻湧上許許多多的思緒感動萬分

就像直人剛剛從我面前經過

我想自己一定是真的累了


可是看完急著奔往演唱會會場的直人的照片後

雖然電腦又切回許多複雜的數字與訂單的畫面

我突然覺得

自己好像又可以勇氣百倍地去面對接下來忙碌了


有很多時候

有一些夜晚並不太容易入眠

即使渾身疲憊不堪

掛在心頭的某些事也依舊佔據著神經絲毫沒有褪去的意思

於是習慣性地的會將愛し君へDVD放入PLAYER之中

閉上雙眼靜靜地蜷匐在沙發上

於是安曇俊介磁性的語調便緩緩地充滿了小小的黑暗空間

直人溫柔的像魔法般的聲音開始不可思議的賜予我一個安靜的幸福

過去一整天裡所發生的事都不再重要了

明天....美麗的明天即將在早晨迎接我


記得愛し君へ在日本播出的時候

在日本富士電視台官網的揭示板上曾收到一篇投書

那是一個名為「水晶之目」的十多歲男孩請人代筆所寫的留言

男孩說他是個雙眼看不見的盲人

不過他可以辨識許多的聲音

因為他看不見別人的身影

所以他總是可以聽到別人聲音裡的深處

他非常非常喜歡安曇俊介的聲音

也極感動於他聲音裡的柔情

所以託人為他留了一點訊息給富士電視台

他說溫柔的安曇俊介可以溫柔的抱著孩子們說話

那一定是因為飾演俊介的直人也擁有真正溫柔的內心

所以這個以水晶之目為名的男孩說

藤木直人的聲音就像是個天使的聲音

而這個聲音...來自天堂


對我而言俊介真的就像是一個天使

即使他是一個飽受乖舛命運作弄的折翼天使

他依舊維持他的一貫瀟灑輕鬆的不羈與對人不著痕跡的溫柔

不過不知為何這個天使的聲音並不曾出現在須賀或是拓海的口中

所以我獨愛俊介的溫柔

無論是與四季說話或是與母親對談

俊介的聲音裡總是隱藏著許多許多的愛與關懷

在俊介溫柔的聲音裡似乎包容的下一切的辛勞與苦痛

因此每晚睡前隨著音樂伴隨而出的化身為俊介的直人的聲音

是我睡前最甜美的禮物

而在朦朧裡我始終深信

那真的是世界上最完美的聲音

一個來自天堂的聲音....



2005/02/18



春天 2012-07-08 01:00:12

最喜歡直人的笑容.
充滿了陽光.帶著天真.
從yoyo這裡認識了許多直人的電視劇.
正一步步陷於不可自拔中(笑)
每部戲裡的直人個性並不同.
但總能找出屬於我們心中熟悉的NAO
露齒笑的燦爛.微微噘嘴的可愛...
角色太多了.在心中的形象有點錯亂.
所以看完電視劇的睡前.總要打開YOUTUBE看直人唱唱跳跳.
總覺得這樣才能找到最真實的NAO.才能安心的睡.
每看見他汗流滿面仍認真彈跳的身影.也激勵著自己.
~只有認真工作後.放鬆的時刻才會更甜美~
想不到喜歡直人不是瘋狂.還有典範作用
也是非要留言不可.就想和直友分享心得

stila 2009-02-20 00:51:28

Dear yoyo~
真的要再次感謝妳!
因為我最近休長假在家照顧寶貝
才有機會藉著&quot螢之光&quot及&quotAround 40&quot再度被Nao電到頭暈暈@@&quot...夜晚寶貝入睡後,我就可以在電腦前喝我的小啤酒 <最近氣溫回升加上我被螢感染..變身&quot魚干媽&quot了~_~&quot>
來這裡挖寶,細細品味您分享的一切~各個時期與不同領域的Nao...覺得人生真美好哩!
因為您的介紹下,2天內看完以前連看都不敢想看的高校教師(小時候曾看過真田廣之那一版本,沒勇氣想像nao演這類戲劇..)
但是誠如您所說的,當我總複習這些戲劇後,我這才深深迷上他!真的是很認真的一個藝人!雖然他好像喜歡當音樂人比當演員多一點,但是當他接受角色後,看得出來真的是非常用心揣摩角色...
我最近也開始注意到他演技真的愈來愈有深度哩^^
像是近期成熟穩重有時又超有喜劇天份的&quot不冏&quot,還有有點孩子氣表情又愛撒嬌的岡村...
希望之後多接演類似這種能發揮他潛力的角色!
最近睡前都要看看高野&quot不冏&quot才甘願呀!真擔心是不是患了&quot不冏&quot強迫症..~_~&quot(汗~)

yoyo 2009-02-16 19:40:48

Dear 黑貓

我非常喜歡Slow Dance第五集裡英介的那個擁抱

雖然這齣戲裡這位大哥的戲份不多

可是我覺得光是這場擁抱的戲就很值得回票了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oyosu215/3/1250761809/20050829092730/

這個新聞台的文章分類近期有些問題

我自己的分類裡有一些標籤是找不到的

不過可以點閱文章最下方的&quot標籤&quot找到其他同標籤的文章

真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