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3:39:26Mr.YO

夜半談心

昨晚
寶貝跟我兩個人睡不著
我手臂當成枕頭給寶貝靠著
兩個人就來個蓋棉被純聊天(!?)

我跟她說了許多小時後好玩的事情
像是照顧妹妹照顧到不見=.="
去幼稚園接妹妹,接了快一小時都沒回家=.="
這類的事情

可是我覺得..
寶貝好像因為腳受傷
這段時間讓我照顧覺得很愧疚
能感覺出那一絲絲的悶悶不樂..

其實她也不用想那麼多啦
照顧她是應該的
更何況是我騎車載她時受傷的
她用肉身去檔小貨車..讓我跟我的小50平安無事=.="

笨蛋笨蛋笨寶貝QQ
照顧你又不只有最近禮拜
我可是打算照顧妳到老呢!!(雖然我常常欺負妳)
但是妳可是我的心肝阿!!

希望你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上一篇:睡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