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4:16:15Mr.YO

ReTOD

話說..
11/31那天中午
我衝去新竹某家遊戲專賣店~
去拿了我有史以來
第一次用預定的遊戲!!!

””[ 時空幻境 - 命運傳奇 ]””

要問我為何那麼重視這遊戲嗎??
因為,他曾經讓我感動呢~~~~!!

曾經!?

沒錯!!

這遊戲..
早在PS時代,也就是PS出約一年後
在這時候發售的TALE系列第二作!!!

第二作!?

喔~~耶斯!!

也就是九年前推出的遊戲~~重製啦!!
與其說他是重製版..
還不如說他是個新遊戲!!

遊戲一開始,耶!?
怎沒有開頭動畫=.=”
玩了序章後,原來動畫被往後擺了=.=

一聽到那個OP...
好感動阿!!!
彷彿我又回到了九年前ˊˇˋ
新版的語音,讓我更融入劇情
(之前我玩RO還用這一系列的角色名來取ID勒)


還有還有,以前傳說最強(最萌)的角色...主角妹妹”莉莉絲”
也加入主角一行人了!!
他怎強!?
右手黃金鍋鏟,左手黃金平底鍋,能喚醒萬物的大絕招
”死者覺醒!!”
他都用這招叫醒他老哥的=.=

另外,喬尼唱歌超好聽的啦,有語音果然不一樣XD

到底舊版跟新版有哪些差異勒

劇情大變動!!
舊版--主角偷渡,抓包後被罰掃地板=.=”
新版--主角偷渡,抓包後被判處死 =口=”

舊版--人氣王”里歐跟主角對戰後體力不支,洪水來襲被溺死
新版--不想再被壞人利用下去,自願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還是被溺死=.=

網址是官網的廣告影片
mms://wmt9-od.stream.ne.jp/vod11/bngi/ps2tod.wmv

其他的...我懶的說=.=
繼續去玩XD

上一篇:烏拉拉

下一篇:被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