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9:20:37Mr.YO

免費手機=.="

在買我跟我家寶貝的新手機前
買了一本手機雜誌

當買新手機後,在把玩時..

熊熊給他發現桌上有張[禮券]!!
(看雜誌的時候根本沒發現= =...)

禮券裡面寫..”免費換取MP4手機一隻”

然後隔天趁著外出辦事情時,順路找到了指定的兌換店面@@”
然後拿著禮券.....走進了那家手機店

店員看到禮券,他就問我有預約嗎?
我說:沒有..
店員先招待我到旁邊坐下
然後拿了一隻手機跟我說:真的很抱歉,店裡只剩下同廠牌的這隻手機,功能完全相同,可以嗎..
我想:這隻根本就比禮券那隻好..當然OK阿= =+

就這樣..拿了新手機回家=.=”

感想..這隻..國產手機,廠牌名氣不夠,連手機王網站都查不到=.=”
不過外形,結構,功能都很不錯...算是賺到了A_A
P.S(中文沒T9輸入,這是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