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3:33:41☆↗柚子↙★─═╬

我的畢旅!!結束啦....

哇靠媽的勒!!畢旅就在今天這樣結束了....

我們期待了7.80天!!結果超快就流掉了...好討厭哦...

還好我們留下了許多可貴的回憶阿~~

第一天  ((有點想不起來了= =))

我們到了劍湖山~該開始..雞蛋就ㄐㄧㄡ我去玩衝鋒飛車~讚啦!有夠給他好玩的~

爆刺激的~後來後來我們就集體去玩海盜船~前前後後好像玩五次吧(暈...)

由於太暈了~大家決定就地玩個幾場大老二..休息一下啦!!!!

涵小姐講了一天的電話也暈了吧!?哈哈哈XD

後來大家就一起坐摩天輪啦!!!(我們親愛的金屁股終於動屁屁了~)

上面的風景真的有夠給他漂亮的~拍的照片都很漂漂哦~水啦!

(今天!!我學到了一件事..土耳其人真的是太UM囉~這麼愛耍人!)

晚上車上多了一位可愛的小領隊--妙妙(阿美族的呢~)

不過中間有些小插曲造成了妙妙的大大不愉快....(被老螳螂ㄉㄧㄤ了)

妙妙就把"麥苦"丟在咱們涵公主的腳上~嚇死她囉~哈哈哈

晚上住進箱根~優秀組就是我們啦!!全部人員快述的洗好澡

(還有奇怪的人跑到人家房間用廁所 哈哈)超累的!!我早早就睡死了我 哈哈~

第二天的早晨!!有奇怪的電話,奇怪的人七早八早跑來叫人家起床(還不關門)

一切就緒我們就到九族去啦@@玩了不少好東西~

最可貴的是!!我們接近了好多原住民哦~~台灣真正的國寶啦!!(我也有1/4呢!)--驕傲

原來世界上可怕的遊樂設施不只有飛碟還有....旋轉木馬(我玩完狂吐...)

時間很快的就到晚上的重點--營火晚會~

唉..這次不是壓軸欸!可惡~不過表演順利的演出囉~(大家都說從頭到尾都超HIGH的)

大家都有給他搖滾~不過我們的涵公主似乎是累囉(祖嬤級的)整個很冷靜..哈哈

晚上大家開香檳~慶功宴哦!!還錄了一段神經的嫁娶影片 哈哈(超白癡啦..)

黎茗慧還打給一堆人~受不暸她欸!不過有人說聽她的聲音很爽欸@@哈哈

後來去洗個澡出來..屁眼睡死在涵的位置..涵睡我的..

結果最後我跑到雞蛋的房間睡他們的椅子..快要冷死了我= =(整晚只睡一小時..好冷...)

經過早上回去拿牙刷~晚上來來回回~發現了3件事!!

1.屁眼睡覺嘴巴張開開的(癡呆樣)

2.阿君睡的姿勢跟戰爭一樣..還用屁股撞我(臉部表情好像全部的人都欠他錢XD)

3.涵公主小姐睡的很可愛..很安詳!?(我跟雞蛋都說,看到她睡這麼幸福就想給她個一拳)哈哈

早上阿志打電話到每個房間叫人家起床(阿江說他是領隊)哈哈  想處在一起還認不出來..唉~~

結果我叫人家起床,自己這間超慢的~因為屁眼眼在便所~粉久粉久

吃完早餐就前往清境啦!真的是爆冷欸...誇張死了

還去爬一個斜死人的草皮..我&涵&君三個連續摔死在那裡~超好笑~

後來滾滾滾滾下去~我親眼目睹涵公主360度在我身上滾滾滾

大家吃了好多草= = 超噁的..(又想到ET媽咪鞋鞋的草....)

接著去看了羊羊脫衣秀~我喜歡那個鞭子!

畢旅最後一站--921地震館~

原來阿涵的高分貝只有10X多欸..還以為會破萬的說~

總結:謝謝螳螂這三天的囉哩叭唆啦~

時間真的好快...畢旅真的就這樣結束了

 

 

 

 

 

 

Ace 2008-12-05 19:04:37

好久沒來啦

畢旅結束了 真的不錯玩

☺cat〃 2008-12-05 17:58:35

那個土耳其人好可愛我好喜歡
是喔是快述喔 白痴欸 速拉
我第一天都負責幫妳們接電話欸
很累欸 害我沒睡好欸
並沒有在妳身上

☺cat〃 2008-12-05 17: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