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3:14:40愛 非愛..

你給ㄉ愛...好敷衍..




是不是 決定ㄉ事不容許改變?

是不是 許下ㄉ承諾不會變質?

是不是 說你愛我其實很間單?

是不是 只要相信什ㄇ事都可以克服?

是不是 心碎了就在也拼湊不回來?

說...其實很簡單..
做!!!很多ㄉ人都做不到...

把愛掛在嘴邊 那是愛嗎???
把幸福掛在嘴上 那叫幸福嗎???
如果是?

那這樣ㄉ愛真ㄉ很廉價...

你說過會愛著我一生一世~
那是你送我ㄉ禮物裡面所刻話的一字一句~

那時候~

即使你不說我也覺ㄉ我好幸福~
因為那時候我絕ㄉ你是喜歡我ㄉ~
是愛我ㄉ~

可~

呵呵~~

誰知道呢~

那時候ㄉ愛~是幸福ㄉ~
是快樂ㄉ~
結果~
你給我ㄉ~是廉價ㄉ愛~
我給你ㄉ~

卻是一顆完整ㄉ心~
你把他弄碎...

真ㄉ好痛...

廉價ㄉ愛...
不值得...

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