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0:35:11愛 非愛..

只不過是因為心理還有你...

想了很多...

我想...對你...

我早就放棄ㄌ...

只不過是因為心理還有你...
只不過是因為有一點想你...
只不過是因為還我忘不太掉你...

忘不掉...你對我所說的每一句話...

或許...那只是在你對我還有感覺時所說ㄉ話...
也許...那只是你一時ㄉ脫口而出...

那些話對於我...

卻是 最最最 感動 ㄉ一字一句...

我記得你做過ㄉ事..

在一起時...

記得你吻我時ㄉ說ㄉ話..
你說我笨..
連接吻都不會...

要分開時...

記得你用了一ㄍ好濫好濫ㄉ理由...
對我說分開一段時間...
對我們..比較好..

你是大傻瓜...
那時候ㄉ我...

沒有你...怎ㄇ辦= =a...

那一段時間...是我一生中最痛苦ㄉ一段日子...

好想真ㄉ隨時都會死掉一樣...

你什ㄇ都不說...

只說ㄌ一個好濫ㄉ理由...

你說..
覺得沒辦法給我好ㄉ生活...說什麼..我願意等你嗎?
(我怎ㄇ會不願意..只要你說ㄉ出口..要我等多久..我都不怕..)

可是你卻放棄...放棄了我...傷害了我...


這.......


就是你愛我ㄉ方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