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3:57:38吳沐沐

久違

今天呢很了不起....(時間96年9月12日)

國中同學來台北找我

去我們店裡一下

ㄏㄏ

妳們跟我滴小北鼻很尷尬我知道

但只是想介紹一下啦!!!

結果跟北鼻再見後...

我們就去西門的瑪琪朵吃義大利麵

今天的瑪琪朵真ㄉ很不給面子(因為今天不好吃)

哀....

忘記說後來就去蓋酷拍貼....挖也太久沒拍ㄌ

因為我不擅長也不是高手更不會畫畫ㄏㄏ

我終於看到容小妞屁屁王的(阿記)

還是容媽最正^^

裡面的人都很奇怪

讓我覺得很想閃(因為擠爆了國高中生)

阿阿阿阿阿阿生平第一次去的蓋酷家族

我覺得放大6x8整ㄍ變模糊,放大成卡片尺寸更是瞎透ㄌ

只有原始最美麗



結果我本來想買褲子的(就是小妞們常常去看的那家)

那ㄍ胖女人竟然跟其他電員說:〝我有來過了〞

戚戚粗粗不知道在講什麼,被我同學聽到

真ㄉ很賤耶...誰說試穿就一定要買

老娘我就偏不買,硬要試穿怎麼樣??

死胖子賤女人

改天看我怎樣修理妳

賤賤賤賤賤,跩什麼跩阿,害我心情不好

我們就醬子逛了西門....買了些東西!!!

其實我還花不少錢

我帶妳們去美國二手街 都沒找到妳想要的!!!(抱歉啦)

但是好險妳們也買ㄌ不少東西!!!嘿嘿我就放心了!!!

我自己當然也破財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妳們今天來找我!!







不錯不錯

改天我回宜蘭也是會找妳們的,我不會再忘記啦

但是這趟時間也太短ㄌ吧

下次請給我充足的時間

下次再見摟!!


我會想妳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