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7:00:00米特

【孕】33W。產檢

9/11記】

這禮拜又回馬偕產檢啦~

勳依舊先放我下車,他去停車我先去護理站完成基本檢驗及報到,再到診間前候診,我跟勳似乎已經愈來愈能適應這大醫院的看診模式了

這次超幸運的,到診間前一看~發現恰巧就快叫到我的號次,果然~還沒等到勳停好車走上樓來,我就被叫入診間內待診,趕緊趁空檔打給勳,以免他上來後會找不到我。

 

走出診間後,勳將超音波單拿去投遞,我們還到護理站去詢問一些關於醫院生產及住房的問題,因而錯過這一批超音波號次,只好等醫師要幫下一批次照超音波時再來,不然這次應該會是在這幾次的總看診時間中耗費最少的啊!!!

 

講到排等超音波這件芝麻小事,忍不住想衍伸誇讚一下我家老公,平常總看他一副呆呆傻傻的模樣,頻頻處於狀況外,時常讓人哭笑不得…;方向感也不好,對於大路記不得幾條不過相處愈久愈能發現~他其實有不少小優點,且看似傻其實是個帶點小聰明的傢伙(難不成這就是所謂的大智若愚?!)雖然唸書時書唸不好,但在生活上的邏輯推理觀念倒是還不算差,在生活上的觀察力也還算敏銳

有一些生活中的小事例因為沒有隨筆記下,我也已經記不得,無法列舉...,所以這次趁記憶還清晰趕快記下...。像這次問診後我先到護理站排等要問問題,勳去放超音波號次牌回來就在一旁叨唸說:「哎呀,剛剛拿號次牌進去放時,忘了瞄一下妳是第幾個?…」因為依據勳的推估~5台超音波儀,病人超多超忙碌的醫師不可能只累積一批次就過來,會累積兩批次,那就是累積10個人才一次看,如果放號碼牌時可以瞄一下在我的前面有幾張號碼紙,就可以推估我還要等多久?是否有足夠的時間離開一下?…(這推論還真的就在後續幾次產檢中得到印證…) 雖然只是個小小小事件,但身為老婆的我,還是忍不住要把它放大來看,想給老公拍拍手呀 (哈,如果可以一輩子都把這些雞毛蒜皮的小點通通放大來看,按捺甘情就免驚咩鈷等啊~)

 

媽媽體重維持;Baby增加141g,1700g184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