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5:34:00米特

訂婚喜帖

 因為訂婚宴客主要以老爸的賓客居多,
 所以宴客地點及喜帖印製都是老爸很在意的細節。
 
 雖然婚紗館包套會附贈"相片喜帖"(需另加版費),
 但是顧慮到喜帖在喜宴過後,通常就會被掃進垃圾桶,
 那我們的相片不就也連帶會一起躺進去@@",這感覺好怪!
 所以相片喜帖的部分,絕對不想用在都是宴請老爸朋友的訂婚宴上,
 或許結婚時候就可以考慮吧~結婚時打算主要宴請的都是大學同學,
 加上結婚宴請的人數不多,在外面沒有印滿100張,都得另加版費,
 這樣還是在婚紗館印製會比較便宜。
 反正到時候再視狀況囉,現階段最需搞定的是訂婚的部分。
 
 在網路上挑到一家喜帖舖,也相中兩款中意的喜帖款,
 可是老爸卻執意想在后里印製就好,不放心透過網路,
 認為印製有問題要處理也比較方便,這說法我也認同,
 只是真的還蠻喜歡那兩款喜帖的,覺得還挺可愛的說。
 所以一開始有點僵持,後來老媽又跳出來說話啦~
 「宴請的都是你老爸的親朋,就交給他去處理吧!」
 (想想也對,萬一弄不好,印出問題來,這個罪責我可擔當不起喔。)

 所以我放棄堅持了,反正只不過是張請帖嘛,
 我連飯店都可以妥協了,喜帖有啥好堅持的?
 所以算了~我不管了。無事一身輕,樂得清閒啊!

上一篇:預訂喜餅

下一篇:結婚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