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3:30:00米特

【食。中壢】綠益健康廚房Ⅰ《已喬遷》

 勳爸今天沒有出門工作,便提議要帶我們到綠益去用餐
 所以我跟勳便決定暫緩事前預定的行程.....
 跟著勳爸.勳媽一起來到綠益享受美味的生機餐
 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一餐啊!
 因為實在已經錯過太多次了,原以為還得再等一個月的
 嘿嘿~沒想到這次總算如願成行囉~^__^

 猶豫了很久,每道餐點看起來似乎都很美味^Q^...
 幾番取捨後,終於決定點『茶油全麥麵線』+ 套餐(生菜沙拉+牧草汁)
 這是一道非常養生的餐點,特別是對女生而言!
 因為瑪麻說:茶油性溫和,是孕婦做月子的優質補品,女生平日多食用對身體也相當有益。
 另外茶油的營養價值也相當豐富,更可以達到"整腸健胃"的功效,用於炒菜、拌飯、拌麵都非常合適...
 有鑑於這種種的誘因,我便決定點它啦!
 豬北鼻點了『八寶松子炒飯』,勳爸勳媽都點『家常菜』

 由於店內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苦等了好久,沙拉早嗑個精光見底,仍遲遲不見它上菜
 不過,事實證明這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茶油全麥麵線】NT.80 + 套餐NT.80 = 160元
   主角當然就是一大碟的"茶油拌麵線",上頭還灑了些枸杞,旁邊搭配2樣副菜
   雖然是油拌麵線,卻清爽不油膩,養生、健康又好吃!我超喜歡這道餐點的。
 【八寶松子炒飯】NT.80;炒飯+2樣副菜,飯軟硬適中,也沒有一般炒飯的油膩。超好吃~
 【家常菜】NT.80;榖飯上灑了芝麻粉&花生粉,
   搭配4樣副菜(綜合我跟勳的所有配菜種類),喜歡多菜的人可以考慮。
   我覺得家常菜的穀飯太過乾硬,咬起來有點辛苦,我不喜歡!

 這樣一份生機簡餐只要80塊錢,實在非常超值!
 很可惜的是這次沒有拍照留存,只好留待之後再補拍了!

 
 *《綠益有機天然食品》*
 地址:中壢市環中東路二段142號
 電話:03-4385978
 主要商品:酵素系列商品、有機蔬菜、五穀雜糧、能量水、素食商品(零食、口糧)、保建食品、飲品
 附設:全素餐廳(簡餐、沙拉、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