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5:57:06人妻

都是便當惹的禍

為節省開支&用餐方便性

中餐開始帶便當

和人夫不愉悅的對話也因此產生

「我辛苦準備的便當,你怎麼忘了帶?」

『沒關係呀!我下班回來再吃!』

「你下班回來都幾點了?餓過頭了吧!」

『不然給妳當晚餐吃?』

「我昨晚和今天中午已經吃了,晚餐不想再吃一樣的!」

『那…留著我明天中午吃!』

「如果明天又忘了帶呢?」

『不然倒掉好了!』

「#&%@@&#...」(OS:這樣有比較省嗎?>''<)

 

某晚

「你便當盒放在公司喔!」

『沒有呀!』

「不然咧!家裡找不到,難道長腳跑了!」

『是喔!那可能放在公司吧!』

「#&%@@&#......」

 

當然,我也想到要打話提醒他

於是,有一晚

鈴鈴鈴…

「老公呀!待會兒下班,記得把便當盒帶回來!」

「還有上次那個也一起喔!」

 

你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嗎?

昨晚

「不會吧!你又忘了!家裏僅有的三個便當都在你公司耶!」(火...=''=)

『我也不想這樣呀!"忘記"又不是我能控制的!』(更火…@@)

『我沒有習慣手上提東西,所以就忘記提回來!』(火冒三丈...)

以下人妻之碎碎唸便開始了

「厚~以後都不要帶啦!」

「………………」

「……………」

「…………」

 

 

上一篇: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下一篇:板橋失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