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0:08:09小 妞 ---*

最 近

好多是要講欸!好啦ˋ 首先 我去圖書館!

大家很訝異 欸欸欸 好得我也要假認真啊!

然後 W5感冒又復原哩 好久沒咳嗽哩欸

氣氣氣氣氣拉ˋ 因為我長褲不知道跑去哪躲哩

很委屈的只好穿短褲出門 很好ˇ

冷到回家!開始咳嗽 然後W2頭暈到W3- -很慘ˇ

算ㄖ 不想理他哩拉ˋ 最近吃東西牙齒好痛ˊˋ

蛀牙哩 媽押 很痛 很痛 很痛拉ˋ

好啦ˋ 不多講! 就不知道禮拜幾 痞子就一直說我很呆

然後他就問我後面那個李裕呈(不會打) 痞子說 你不覺得他很呆麻?

他說 不會阿 他很可愛 - - 我傻眼欸!

因為 很少男生會在我本人面前說我可愛- -呆的是很多拉ˋ

女生說可愛到很多-///-真不好意思欸~

好啦ˋ 反正就被他嚇到!很害羞說~

我們班都很想看兔子的照片- -|||可惜我沒有喔~哈哈哈哈

還一質問他的事!是在身分調查麻!?連根妄講電話 都都笑- -

然後 宋家瑋某天突然問我 是不是有憂鬱症!- -

欸 你覺得我看起來像麻~? (是很像沒錯)

我只是安靜一點 應該說很多點- -但那是因為不熟嘎!

我們班目前只有一個知道我的本性 哈哈哈哈哈!

然後 宋家瑋很愛摸我的頭 不知道為傻欸

喔 昨天換位子 CC終於又坐到我附近哩

為傻說終於?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跟李裕呈很好應該很想做他旁邊

結果他那天說哩某些奇怪的話- -看來 他比我還不樂觀欸!

好啦ˋ 那是私人話題!害我對他頗有興趣

此興趣 非比興趣! 很想跟他當好朋友拉ˋ - -

然後 痞子很愛玩我頭髮!都幾歲哩阿ˋ!真是的!

然後 今天迎新 我終於知道學長ˇ哪科哩

挖哈哈 我和他很靠近欸 他還來幫我悶生火唷!幸運欸

反正我整個就很開心拉ˋ 今天迎新說開心ㄝ還好欸

都沒吃 我只喝哩4灌飲料 害我一直跑廁所!累

摁~學校新生都不HIGH 可是 元青社HIGH到不行

- -快把那裡翻哩 然後我過去看CC他們那組烤肉時

宋家瑋就 摸我的頭 (很愛人家摸我頭欸- -可是我不是狗)

然後CC就說 你以為人家是狗阿 宋家瑋就說

他確實是我的狗 一隻很安靜的狗ˇ 哈哈

- -全世界沒有我那麼聰明的狗哩ˇ 還會打電腦欸!

好啦ˋ 還有我悶頒給人家偷喝酒 被抓到 聽說有記過欸ˋ

真慘 才1年級欸 真怕2年級班上就跑光光哩- -

CC說 他如果考不好會轉學或轉科欸!ˊˋ真不想阿~

好不容易有一個我覺得很想好好認識的朋友ˇ!

但他說他ㄝ不想 是他家人要逼他降作!真是壞蛋欸!

然後我今天留很晚!看應外的迎新他們的某些表演還漫精采的

摁摁 真好ˇ 我悶是烤肉!- -自己都快被烤焦哩~

今天被偷拍 我都不知道ˊˋ 欸欸欸 真是太沒良心哩!
兔子 2007-10-27 18:46:49

哈哈!!你們才迎新晚會阿!!我們早就迎完惹!!不過很無聊臘!!

版主回應
- -我悶的ㄝ只是烤肉阿

雖然有看到很多新生- -
2007-10-27 20:10:20
妄ˋ 2007-10-27 11:33:13

嘿嘿ˇ 誰想偷聽我悶講電話=ˇ=

我販賣內容˙˙ 保證精彩  XD

朋友價 1ㄍ字5百就好@@川

哈哈ˇ  XD  

版主回應
- -那叫朋友價喔~

那陌生人價多少嘎?
2007-10-27 20:09:31